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少年強則國強,我看危矣

少年強則國強,我看危矣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少年強則國強,我看危矣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周末回家無非就是陪兄弟們喝喝酒逛逛街,現在突然迷上穿越火線了,只放一天的假也出來陪大家一起通宵!

  鍋巴玩JU牛逼了,天天囔着要來對JU要來炫一炫!就在我們玩得很興奮的時候一個小屁孩就過來嚷道“哇!好牛啊!大炮!順JU 啊!”我性格很冷看見這種小孩子其實是很討厭的,想想當時都十一二點了,還戴紅領巾的小屁孩居然還能待在網吧!我打心眼裡鄙視,就跟鄙視從前的自己似得!

  咋咋呼呼一會這小屁孩又坐不住了,指着我旁邊的一個朋友說"你太菜了,被虐得那樣!"朋友就以一種大人的口吻罵他,“小屁孩看就看屁話那麼多幹什麼”但這小孩子貌似挺不在意的看了一會又難奈不住心裡的激動了,又開始冷嘲熱諷我朋友說“我幫你虐他”朋友當時也被虐得臉紅就索性讓這個小屁孩試試,一來可以不用讓自己始終處於尷尬地位,二來如果這個小屁孩厲害可以好好羞辱鍋巴!

  我在旁邊觀戰,剛開始鍋巴被那小屁孩連殺好幾人,臉都打紅了,在旁邊憋着一口氣又連殺小屁孩好幾人,這時臉色才有絲絲笑容!接着又是一番狂虐,小屁孩真的被打得跟狗一樣,可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他只知道遊戲根本就沒有情緒上的波動,只認為要麼別人是高手自己是垃圾!我們也是這樣嗎?

  那小孩好像跟我們自來熟一樣,一直躺在旁邊的椅子上看我們打,到了半夜兩三點的時候,大家都微微犯困,這時他伸手就過去拿鍋巴擺在電腦旁邊的煙跟打火機!鍋巴狠狠地凶了他一眼,他也知趣地縮回了那雙稚嫩的小手,我以為他會知趣的待在一旁!結果又來了一番豪言壯語“你不給,我自己也有”於是我們就看見他從口袋裡掏出煙盒熟練地拿出煙點上火,在我旁邊吞雲吐霧!這時我又狠狠地凶了他一句“滾到旁邊去抽!”

  那才多大的孩子!有時這個世界真的是不可以想象的,對於穿越火線我實說我技術可能真的不如他於是我就問“小孩,你玩這個多久了 ”他很自然地說道“兩三年了”,兩三年對於一個只有十歲左右的孩子來說是從小就腐朽他靈魂的毒藥啊!

  少年的無知的,我們可以理解!想想我們當時上網每每被網管趕出網吧的場景當時真的想把網管千刀萬剮!如今想來那網管是好人啊!可是又是誰對這麼小的孩子大開綠燈?是誰對祖國的未來熟視無睹?

  昔孟母 擇鄰處 子不學 斷機杼而如今我在深深後悔,然而前人剛死後人又前赴後繼!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是祖國深受磨難時千人對後人的期盼,現在人們常言90后不如80后可再看看00后又是那一番模樣?

  也許我是一個杞人憂天的人,個體也許不能代表所有但是這一個個體絕對是一個所有的反應!我看我國危矣!

  引用一句我們宿舍的名言吧:“少年回家養豬去吧”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我看危矣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我看危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