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惡與善,,雜文

惡與善,,雜文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一個登上權利之上的人他必是個能人,然而大凡是能人的周圍都有一大群善惡的男女愚人,他們各懷各人的目的,不擇手段利欲熏心,花言巧語的慢慢使這個有權的能人慢慢轉變成了蠢人,又慢慢的使這個蠢人轉變成了囚人或者是死人,,,往往有權的人辛苦的行善上去了,反而因惡果跌倒了,很是辛苦不容易啊。

  有一個人經常行善好施從不圖回報,人們問他你行善做好事,你信佛嗎?他說我信佛不拜佛但聽佛說,我行善雖無人知,但積得自有天曉,人要以善心為本方能得到正果。是啊人之初性本善,只是人有了思想才慢慢產生了惡,佛說善由緣生惡由心起,人的心就是一條急流,決堤於東就流向東,決於西流就向西。關建是你的心中防堤是不是崩潰啊。人不要以惡小而為之,不要以善小而不為。

您正在瀏覽: 惡與善,,雜文
網友評論
惡與善,,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