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的控訴

愛的控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的控訴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個月、將近一個月的折磨!我也一直在問自己值得不值得?也在問自己我愛你么?我也很難受,我不能將我的悲傷表現出來、我並不想讓別人覺得我矯情!

  誰也沒有支持着我這樣做、也許值得也許不值得,這一切的答案都來自你。如果你也還是會像我這樣努力,即使再艱難也是值得的!可是你沒有,我也很矛盾,我真的很難受,不想難受!

  你已經變得無情了,那麼我忘了你吧!你說你不愛了、你說你沒有理由呆在我身邊了!

  好吧好吧,你很委屈,只有我理所應該的讓你覺得我是錯的!

  解釋也好不解釋也罷我都是錯的、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因為我愛上的是流氓、是人品上的流氓、不論我多難過都不會心疼我的流氓!

  說愛我的時候笑的如花、要離開我的時候,比鬼還可怕。

  如果你知道有這麼一天你還說那個男的不是人么?你比他還要狠心呢?

  一個月,我哭過,也努力的去找你的朋友,希望你通過他們會回心轉意、也堅持到現在!

  可是現在,放棄並非我本意、我只是真的真的快承受不了······

  也沒有人告訴我是對或是錯的,我真的只有一個人,完完全全的一個人!

  也沒有人告訴我是對或是錯的,我真的只有一個人,完完全全的一個人!

  因為你,太過於專註,連朋友也變得慢慢的沒了,所有的心都放在你身上!

  你說過你不會讓我輸的,可是現在呢不是輸的和以前一樣慘、、你還理直氣壯的離開!

  所有離開的原因都是說我不好!可是真的是我不好么?你問問你的心、真的是這樣么?難道沒有私心么?

  那些短信我都沒刪、以前說的承諾到後來你罵我的、說讓我滾的、我一條也沒刪!

  看吧、我一直都沒變、變的是你!

  我就像你的玩具,新鮮的時候當個寶、玩厭了就扔在一邊看也不會看一眼了!

  每次都這麼傻,就信你說的愛!狗屁狗屁狗屁你他媽的就是一個畜生·······我也要把我所有的委屈都罵出來!拼什麼這樣對我、一直唯唯諾諾,愛都愛了卻不堅持!是你自己說不管怎樣都不放手,是你說給我創造5年得神話·······言而無信的一直是你、我從未離開過!

  我站在原地等待的是一個永遠也不會回頭的你,想要逃離我的你!我是不是夠沒骨氣

  對誰都很有骨氣,說不理誰就不理誰、卻輸在一個從來沒有愛我的人身上!

  我並不是沒機會拋棄你,我只是沒你那麼狠心!

  以後我不要再有創傷,就像歐陽峰說的、不想被別人拒絕那就要學會在別人拒絕你之前拒絕別人

  謝謝你讓我懂得這句話得道理,不想被人傷害就要學會傷害別人,讓他沒機會傷害你!

  你說你不相信愛情、去你媽的!你壓根就沒資格說感情就兩個字,你不配

  拿別人的感情當玩具,玩厭了扔在一邊,還來和我說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好吧,既然你已經不是一個有心的人了,我也不要再把自己的心拿出來給你踐踏

  我沒必要了,愛你愛到沒自尊了

  阿樹、高三那個你會愛一個人愛到沒自尊的答案是、我會愛到沒自尊,但沒自尊到底以後,我就再也不會愛了!

  周筆暢的《一周年》也許會適合我吧!以後只是朋友的朋友、是你希望的那樣

  努力忙起來,不要再去想你

  也不是忘不了,只是真的是用心在談戀愛!相愛是需要兩個人,分手只需要一個人!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我畢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不是徐志摩也不是瓊瑤也不是張愛玲

  所以我沒出名

  謝謝謝謝你們這樣的男生讓我成長,讓我變的現實、不會有人給我愛情,但會有人因為娶我而必須去買房買車!

  我曾經真的願意就算你沒有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對我好的心,我也願意一直在你身邊!

  可是你卻不需要

  我要聽師傅的話,再也不談戀愛,太傷害自己了!

  好吧,你還是說提不起愛了,還是說回不去了!

  以前覺得愛情很美好、那時我們一起笑,你也願意看我瘋·······

  現在卻覺得愛情真悲傷,明明沒有卻還要往前沖,不傷害到遍體鱗傷不會放棄!

  我夢裡都是惡夢,我不敢哭,卻在做夢的時候留下眼淚!誰也看不見、只有自己感覺到!

  你說愛我,愛在哪裡?

  終於也承認了,我不是你愛的,你也不愛我!

  我也不要愛你了······

  曾經熾熱的心,現在也必須要冷漠起來,這樣才不會難過

  努力做到放過自己,才會飛的高!

  也不要再幫你玩農場玩餐廳,因為你根本不在乎!

  也不要再偷偷的去看,你是不是把我單獨放在一個組,備註還是dear

  也不要擔心你有沒有考出證

  也不要怕你很晚才睡覺對身體不好

  也不要再為你一天到晚玩遊戲而着急

  我在乎的全是你不在乎的

  這段回憶也應該只是我一個人的

  心空空的應該就不會去愛別人了、應該會有一個人填滿我吧!

  所以現在不能大哭也不能難過

  因為沒有肩膀靠,等我幸福了,我再哭!

  到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可惜呢?

  我愛的人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忠貞、謝謝我們曾經的也說過你說會帶我領紅本本,到現在的什麼也不是

  謝謝你的狠心、我也不愛你了,不要去愛你了,不要不要不要說愛

  把最美好的青春給你了、你還是覺得我不夠好!

  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寫日記,不會再更新、我要把自己變成死灰、然後活的光彩回來

  2010。4。6——-2011。9。17

  你曾經的妞、終於變成你喜歡的曾經的妞了,你開心了么?

您正在瀏覽: 愛的控訴
網友評論
愛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