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詩文誦讀展示主持詞

詩文誦讀展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詩文誦讀展示主持詞

  王芳

  (四個主持人同時上場)

  女:各位阿姨

  男:各位叔叔

  女:各位老師

  男:各位同學

  齊:大家下午好!

  女:開學以來,我們學語文,背古詩。

  男:開學以來,我們講故事,背《弟子規》。

  女:開學以來,我們讀課外書,寫周記。

  男:開學以來,我們寫作文,評作文。

  女: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展示我們這三個月的學習情況,希望給爸爸、媽媽們一個驚喜。現在我宣布——

  齊:三(2)班詩文朗誦展示現在開始!

  女:各位爸爸媽媽們,《讓我們盪起雙獎》這首歌,你們一定耳熟能詳吧。這首經典老歌現在走進了我們的課本,下面就請你們再次聆聽《讓我們盪起雙槳》。

  男:在我國的北方有這樣一個地方:那裡的天空一碧如洗,那裡的小河清澈見底,那裡的原野熱鬧非凡,那裡的草塘景色優美。請聽女生朗誦《北大荒的秋天》。

  女: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提起杭州,人們又會情不自禁地想到西湖。西湖是鑲嵌在杭州的一顆明珠,請聽男生朗誦課文《西湖》。

  男:提起西藏,很多人都會想到它的中心城市——拉薩,拉薩是有名的“日光城”,那裡的天空別具特色,與眾不同,請聽男女生合頌《拉薩的天空》。

  女:女媧補天 嫦娥奔月,這些神話故事陪伴我們成長,正是這些有趣的故事,讓我們懂得人要勇敢善良,知恩圖報。請聽成語接龍。

  男:古詩是中華文化的瑰寶,它語言精鍊,含義雋永,合轍押韻,朗朗上口。傾聽古詩新頌。

  女:在一塊水稻田裡,剛剛安家的小稻秧遇到一群蠻不講理的雜草,小稻秧怎麼辦呢?請欣賞課本劇《小稻秧脫險記》。

  男:早晨,晶瑩透亮的小露珠來到田野,它遇到誰了呢?請聽女生齊頌《小露珠》。

  女:香港是我國的南大門,它歷經磨難,於 1997年7月1日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請聽男生齊頌《東方之珠》。

  男:弟子規,聖人訓,首孝悌,次謹信。《弟子規》讓我們知道人要有孝心,人要有誠信,人要舉止文明,人要潔身自愛。請聽全班齊背《弟子規》。

  女:9月1日,我們走進三(2)班,現在,三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男: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在這不長的時間裡,我們學會了朗讀,學習了寫作。

  女:三個月的時間說短也不短,在這不短的時間裡,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里,自由吮吸着知識的甘露。

  男: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在這過去的歲月里,你們也為我們的成長操心費力,經常檢查我們的作業,天天聽我們讀故事,為我們買課外書,帶我們出去體驗生活。再此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們說一聲:

  齊:謝謝您,我的爸爸媽媽們!(鞠躬)

  最後請聽《新唐詩》。

您正在瀏覽: 詩文誦讀展示主持詞
網友評論
詩文誦讀展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