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幸福就好

你幸福就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你幸福就好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誰說,沒有人會那麼大度,看着喜歡的人與他人依偎在一起,還可以微笑着祝福。也許,很多人都會說,說愛不是佔有那只是在自嘲而已。而實際上是,如果你真心地愛一個人,你真的會有這樣的大度想法。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縱然你的幸福不是我給的,那又如何?你幸福就夠了。真的,已經足夠。只要你的嘴角常掛微笑,只要你的眉頭不再深鎖,只要你的眼神里不再總是憂鬱,我的心就是滿滿的幸福。也許我會一個人走在這北方狹長的羊腸小道上,靜靜地想象你在櫻花樹下是多麼幸福,雖然我不再參與其中。我將會很感謝那個讓你幸福的人,她給了你的世界更璀璨的光芒。

  我會偶爾回憶你奮不顧身為我撿氣球的身影,但是,那已經過去了,我知道。不管你那時是有意還是無意,我都會永遠珍藏在心裡,在心裡一個很深很深的角落,深得別人看不出來,但它一直都在。我不是在原地徘徊,也不是在等待。我只是珍惜曾今的感動,因為它值得。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已經無所謂。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沉默。並非是不願爭取,不言,並非不愛,而是將那份愛深埋心底,在心裡慢慢沉澱,早已成為靈魂里的一部分了。我知道,距離不是問題,但是我害怕遙遠的感覺,真的不踏實。我會站在一個好朋友的角度,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幸福就好
網友評論
你幸福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