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感恩十年-------給女兒的一封信

感恩十年-------給女兒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感恩十年-------給女兒的一封信 標籤:感恩的心

  親愛的女兒:

  你好!

  時間飛逝,那個蹣跚學步、牙牙學語的小寶寶,彷彿就在昨天,今天的你卻已長成一個可愛的、聰明的小女孩!

  在這過去的十年裡,你讓我們學會了很多東西,也讓我們體會到為人父母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自從你踏入幼兒園到現在,你一直是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爸爸媽媽真的很為你而感到自豪!從小你就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讀課外書讓你學會了很多知識,爸爸媽媽支持你!媽媽只想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要首先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以做好校內功課為基礎,然後適當閱讀一些課外書,你覺得怎麼樣?

  青青,你已走過了你人生的第一個10年,在這十年裡,你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接下來你將迎來的這10年,是你這一生最關鍵的10年。這10年你將從小學——-初中————高中————-踏入你夢寐以求的大學校門,都將在這10年裡完成,所以這10年是決定你是否可以實現理想的關鍵時期!爸爸媽媽希望你能在過去10年良好習慣的基礎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走好這未來10年!青青,你要記住,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努力想辦法解決,爸爸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用你的智慧把那些困難趕跑!我們也永遠支持你、永遠愛你!

  你曾經跟我們說過,你很幸福!爸爸媽媽希望我們永遠是幸福的一家人,彼此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今天爸爸媽媽想和你定個約定:“我們之間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彼此好好溝通,誰的觀點正確就聽誰的。”你覺得我的這個提議怎麼樣?爸爸媽媽期待你的答覆哦!

  寶貝謝謝你,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驚喜、那麼多的快樂!我們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於2011年

您正在瀏覽: 感恩十年-------給女兒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感恩十年-------給女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