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新年寄語

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2013年已經走近尾聲,新年的鐘聲將要敲響,響徹悠揚!把我們帶到希望的田野上,辛勤耕耘,收穫汗水澆灌的果實;把我們帶進茂密的森林,聽泉水叮咚,聽鳥叫蟬鳴,擁抱大自然,傾聽大自然喃喃地耳語,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麗!

  新的一年裡希望《中國》辦的更貼近民心,推薦出有血有肉的好作品,讓散文這朵小花開成文壇的奇葩!走向世界,芬芳天涯海角。

  新的一年裡希望年輕的文學愛好者在保持寫作華麗詞藻的基礎上架起文章的骨架,突出歌頌日新月異的祖國建設成就,不要偏頗於自己的卿卿我我小天地,這樣寫作的文章更有生命力,更有傳承中國漢文化的意義。

  新的一年裡希望中老年廣大文學愛好者繼續勤耕細作,寫出自己獨到的見解和雜談,推動文壇在百花齊放,百家爭鳴中不斷有所發展。讓我們這些炎黃子孫的國語文學愛好者齊心協力管好自己的這塊快樂新天地!為子孫後代留下點有價值的精神財富吧!

  讓我們攜手走進春光明媚的明天!婉約歲月的流年,吟唱愜意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