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地尋找美好,不斷地尋求幸福,不斷地追求自我的完美。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父母的追求是為了子女能夠有好的條件去學習知識,望子成龍、盼女成鳳;老師的追求是為了他的學子能夠好好讀書,將來成為棟樑之才;商人的追求是獲取更多的財富,所以挖空心思;畫家追求的是藝術的完美,所以如醉如痴;政治家追求的是爭取更大的權力,所以不擇手段;年青人追求的是幸福愛情,所以人海尋覓;老年人追求的是健康的身體,好安度自己的晚年。

  追求可以改變一個人。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雖然構成本質是一樣的,但是思維動物決定了走向不同,也就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還有現在流行的榮辱觀。不管怎麼不同,我想,人得知道自己能夠達到怎麼樣的生活狀態,不能盲目活着,該放棄的理想就得放棄,該追求的東西就得追求。所以追求最現實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追求是一種信念,追求是一種精神力量,世上的萬物,都有着自己的追求。就拿一片小小的樹葉來說吧,它也有着自己的追求,它追求着能為人們遮陽。雖然它很渺小,但是它追求着在更長的日子裡與風兒交談,與雲兒微笑。這種追求是如此單純,如此簡單。一片渺小的樹葉都有這樣一顆不厭倦、不停止追求的心,更何況一個人,一個有思想有血肉的人呢!人活在世上,每一秒都在為下一秒追求着。只有在生活中朝着自己的目標追求的人,才能讓自己生活得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追求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