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生活的味道

生活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生活的味道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是什麼味道?酸、甜、苦、辣、咸......

  或許我們每個人對於生活的理解和感觸都會有所不同,可我覺得生活的味道,就如同廚房裡那些瓶瓶罐罐中所裝的調料一樣,那是油、鹽、醬、醋、糖......的味道。

  輕輕地開啟一瓶芥末醬,立刻一股辣氣直衝鼻孔,讓人窒息。看到了嗎?鼻涕,還有眼角的淚水。生活何嘗又不是這樣的味道。在高節奏的生活重壓下,讓人身心疲憊,喘不過氣來。唯一的方法要學會給自己減壓。而我們女人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宣洩出來。在一次撕心裂肺地哭喊聲中,就讓所有的煩惱和憂愁,伴着淚水流淌地無影無蹤吧!

  總喜歡喝湯的時候,加上一勺醋,那種清清爽爽略帶點酸的味道,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或許人生的酸苦,也何嘗不是生活的調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如果生活由不得你我來選擇,又不能逃避,但依然要繼續,那麼就讓我們堅強地接受它吧!

  細細的白砂糖,放在嘴裡很甜的味道。在生活的磨礪下,依然自信地笑着的我們,面對人生的坎坷,能一笑而過,所有的苦也都畏懼地逃之夭夭了。那麼剩下的只有甜,那是一種幸福的味道。苦盡甘來,在細細地體會着親情、友情、還有愛情的時刻,甜甜的幸福的味道,在心間流淌,原來生活竟然是這般的美好。

  原來廚房中調料的味道,和生活的味道還真有幾分相似之處。說實話我不是生活的強者,可我依舊用顫抖的手來書寫着“我的人生”。在人生的軌道上,我跌跌撞撞,蹣跚着前進,用心來感受着生活賦予我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味道
網友評論
生活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