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年少的時候,特別害怕會幸福。穿白色的衣服,一個人在太陽還不曾出來的時候來到學校,走廊安靜的適合發生點靈異事件。我,站在走廊的盡頭,望着那一頭,面無表情。刺骨的冷風吹進我單薄的衣衫,像一個被吹得鼓鼓的帆。那時的我,拒絕溫暖,我總說,寒冷會讓我理智。在飄雪的日子吃冰激凌,這種壞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我說,要冷就乾脆冷得徹底。

  寫消極寒冷的文字,拒絕溫暖。喜歡那種渾身上下沒有一絲溫暖的感覺,自己,都可以以為自己已經不在了。

  我的文字,一直不快樂,所以擔心如果我幸福就寫不出東西。一直一直,拒絕溫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忙碌地記不得要悲傷。暖暖的微笑,簡單地快樂。突然有一天,小姐妹和我說我很陽光。才猛然間發現,我已經不再多愁善感很久了,當然也就意味着,我不寫東西很久了。有時候拿起筆,卻苦悶,那些唯美的悲怨詞語,我都已經不再熟稔。

  曾經喜歡前生來世,喜歡那些誓言里,經久不息地纏綿。如今,卻深深明白,那些推脫來生的人,是多麼的懦弱與不負責任。我們只有一生一世,像流星劃過天際,轉瞬即逝。

  忽然明白,生命就是一場輪迴。轉來轉去,就是那麼一個圈……

您正在瀏覽: 輪迴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