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怎麼和無形眾生相處

怎麼和無形眾生相處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怎麼和無形眾生相處

  作者:張梅琴

  在我們的周圍除了眼睛能看到的眾生,還有眼睛看不到的眾生,眼睛看不到的眾生叫無形眾生,無形眾生充滿我們四周,由於他們不在我們這個三維空間,所以我們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這些無形眾生卻能看到我們的一舉一動,他們可能是我們的祖先,可能是過世的親人,也可能是各種神靈,如土地神、山神等。那麼如何和無形眾生相處呢?

  一、保持心靈的寧靜

  每天有一段獨處的寧靜時光,在這段時光中,讓心保持愉悅和寧靜,默默地體悟時間的芳香,在透明的空間中讓自己也變得透明起來,透明得直至自己在空氣中消失,只有樹的綠色和陽光的金色在流動。這種寧靜保持得越久越好。我們這種寧靜的心靈也會影響和感染周圍的無形眾生,使周圍產生和諧的氣場,讓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能快樂。

  二、遇事不要衝動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要發火,因為一發火,就會讓那些來討債的無形眾生控制住我們,而讓我們做出一輩子都後悔的事情,就是俗話說的“鬼上身”。夫妻吵架時,有天眼的人就看到討債的無形眾生坐到他們肩上,指手劃腳地吵架。有的人投河自殺,有天眼的人看到水鬼在水下拉他。有的人上吊自殺,有天眼的人看到鬼在一旁套繩索。只要我們保持足夠的冷靜,無形眾生就不能控制我們。

  三、保持心靈的善良

  無形眾生尊重善良正直的人,城隍、土地都會保護心地善良的人,我本人就得到過土地神的保護,在一次車禍中大難不死。一些善良的人都有這些的生活經歷,似乎已經走到了絕路,卻突然峰迴路轉,眼前突然開朗,好事自動找上門來。這是因為他們平時積集善本,得到了無形眾生的幫助。

  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寧靜和善良的心,就能得到無形眾生的保佑,讓我們諸事順利。

  2011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怎麼和無形眾生相處
網友評論
怎麼和無形眾生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