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超現實的愛情

超現實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今晚參加了同事的婚宴,在國際疊石酒店。

  宴會很喜慶,也很熱鬧。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出席這樣的宴會了,每次都有一種酸楚的感覺。

  在眾人的眼中,今晚走進婚姻殿堂的這對新人,着實讓人艷羨不已。男女主角本系師生關係,卻也牽手走過了幾年,最終修生正果。

  這是多麼真實的愛情!就發生在我的身邊,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卻也是一段超現實的愛情,原來這並不是只發生在電視劇中。

  最近很煩惱,因為一直在看浪漫的泰劇,一部接一部地看着,似乎真的中毒太深,以至於難以自拔。

  劇情雖是千變萬化,卻總是攫住我的心,讓我不由自主地遐想,甚至極不自覺地把自己當成了男主角,沉迷其中。

  每部電視劇都很唯美,甚至有些超乎現實。

  無論是男主角是時尚雜誌攝影師,還是性格暴躁,自大自傲的富家子弟;無論是男主角是大廚,還是鄉村小子。他們最終都可以和心愛的人廝守一生,抑或生死同命。這麼唯美的愛情,總讓人感慨萬千。

  Ken是幸運的!因為他既能在電視劇中演繹專情而幸福的男主角,收穫讓人羨慕的美麗愛情,又能在現實中與Noi廝守一生,幸福而甜蜜!

  我艷羨他們超現實的愛情。

  Ken比Noi小七歲,其實兩個人無論年齡多少,能堅持7年已經很讓人羨慕了,而且如果是為了一些不良的用心在一起的話,應該早就分開了,畢竟朝夕相處,雙方的性格都一清二楚。

  本來我也很不理解他們的感情和婚姻,但後來發現Noi並不攻於心計,性格人緣也挺好。Ken雖然朋友不廣,但是做事認真待物坦然。所以他倆應該是性格互補吧!

  很羨慕Noi,這個帥氣的男人在成功路上沒有被名利蒙蔽,躲開了花草蝴蝶,跨越了年齡差距,願意許下一輩子的承諾。羨慕Ken,一個女人不顧青春的流逝,歲月的摧殘,為他等候、付出,理解、照顧着他。

  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幸福真的要尋覓,要努力,要珍惜!

  如果有這樣一個值得我深愛的人,我也願意付出我的真心,願意執着她的手在海邊散步,願意擁着她在月下低語,願意每天為她烹飪美食,願意陪伴她遊歷山山水水……

  讓我愛時時刻刻陪伴着她,讓我的柔情時時刻刻縈繞着她。

  而我痛苦着,我所面臨的現實是如此不堪。年歲漸長,父母的嘮叨與日俱增,都是關乎婚姻的事情。

  有時候想想都頭疼,我沒有讓自己足以驕傲的職業和事業,也沒有富足闊綽的家境,我只是一個平凡得讓人時常忽略的角色。也不是我不想找一個人和我相守一生,是沒有遇上那個,我曾在佛前祈禱的和我一起窮浪漫的人!

  超現實的愛情,當真是可遇不可求的!

  曾經聽人說過,上帝造了一個男人,就會給他安排一個人生的伴侶。那麼我是不是應該執着地尋覓呢?

您正在瀏覽: 超現實的愛情
網友評論
超現實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