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的“凡客體”

我的“凡客體”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我的“凡客體” 標籤:我的中國夢

  愛唐詩,愛宋詞,愛美女,愛鈔票,也愛3塊錢一串的糖葫蘆;

  愛元曲,愛歌曲,愛名車,愛別墅,也愛30塊錢一個的仿品LV。

  我就是我。

  最近我把心情更新為“凡客體”版本,引來了不少好友以及網友的質疑和提問。對此,我總結了一下,大體分為三種。至此,我想跟各位提問以及持有不同意見的廣大朋友說一聲抱歉。雖然你們的問題很多,但請原諒我不能逐一回答,不是我沒有耐心,也不是我不重視你們的意見,實在是因為我敲鍵盤的速度甚慢,如果逐一回答,估計要回答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在這裡,作為被提問的我,給你們說聲對不起,請你們體諒。

  一:請問,你除了上述你愛的這些東西之外,還有沒有其它愛的東西或者人又或者事?能具體的說明下嗎?

  二:請問,還有什麼是你不愛的嗎?

  三:請問,你認為作為一個男人,拜金這種做法對嗎?

  以上是我綜合了所有給我提問題的朋友的意見。總體歸納為這三種。下面我將針對這三個大統範圍的問題作一個詳細且清楚的回答。

  首先我先針對第一條問題做一個回答。

  我除了這些上述我愛的這些東西,的確還有很多我愛的東西和人。但是沒有事。

  關於我的這個“凡客體”心情的確是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更新上去的。這點是無需解釋的。但我沒有更新完,我想說的還有很多,只是騰訊公司不給我機會,字數限制我,沒辦法,我只能說這麼多。你們可以幫我投訴騰訊,我衷心的謝謝你們。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我也愛我未來的老婆,更愛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的孩子。我愛聖元奶粉,我愛雀巢咖啡,我也愛漫天要價的鐵觀音,更愛我現在已經擁有的天王手錶。等等,這些都是我愛的對象。

  但如果你們要問我有沒有針對一件事表現出來很愛的情緒,我想我能說的就是,在我最需要上廁所的時候,廁所就在我身邊。而且不管在什麼時候,總能讓我很輕易的找到。這個就是我最愛的事。其餘的我想,真的沒有了。

  其實我很想借這個機會唱下頌歌,歌頌我們的黨和國家以及國家領導人。怎奈天不遂我願,前一陣子才出了“我爸是李剛”這麼給力的事件,導致我不得不暫時保守的回答。如果我現在歌頌我們的國家和國家領導人,我想我會被廣大群眾給力的用唾沫星子淹死。我還不想死,我挺年輕的。

  我只能這麼說,我們的國家是一個非常好的國家,我愛它;我們的黨和領導人也是非常盡職盡責的為我們廣大群眾謀福利,我也愛他們。怎奈偏偏就是有那麼幾個個別不爭氣的在裡面瞎攪合,導致廣大群眾“群情激憤”,這也是沒辦法的。敗類哪都有,何況偌大一個國家。只能說政府是好政府,但政府裡面的人,不一定就全部都是好人。

  第一條問題我已經回答完畢,接着來回答第二條問題。

  要說我不愛的,那多了去了。

  舉點個別的例子吧。我不愛正品不打折的LV,也不愛吃完飯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更加不愛本身長的就很自殘的女人還偏偏對着我說,我是美女。我不愛人口普查,因為它的口號導致我常常聯想到犯罪分子,我不愛隨便和一個女人就去開房,因為那樣不衛生,我也不愛上學就要考試,上班就要考核,我更加不愛政府的福利房往往落實的時候,都被那些已經很福利的人佔有。等等,這些都是我不愛的。

  這些我不愛的中間,有些是需要我解釋下的。比如,我不愛人口普查。因為它的口號導致我徹底抵抗。“人口普查進萬家,全面清點你我他”。神吶,這是人口普查嗎?搞的就跟打擊犯罪分子一樣。還全面清點你我他。你還不如乾脆直接點,抵制黑戶,抵制不法分子投機取巧。這樣興許我能支持下。然後就是政府福利房的問題。住房問題是我們所有人都很糾結的一個問題。面對日益增長的人口和房價,有許多已婚或者談婚論嫁的青年男女都在為此糾結。於是我們的政府為我們開闢了福利房這個優厚的待遇措施。這點每個合法的中國人都要感謝我們的政府。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問題出來了,調查結果顯示,某地區的福利房蓋成之後,實際獲得這些房子的住戶,其中有一大部分都是資產過硬的小康戶,請問,你們這也算是被政府“福利”的對象嗎?那些真正需要住房的“福利”對象,他們要何去何從呢?但面對如此強硬的事實,許多人都會“望房興嘆”,沒辦法,誰叫“他們爸都是李剛”呢。

  回答完第二條問題,我們來談談第三條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如果你們真的這麼認為,我無話可說。

  對於“拜金”這個話題,我之前也有談過。但是我涉及的問題只是某些熟女熱衷的態度。我只說沒必要這樣做。“拜金女”馬諾就是一典型的例子。她寧願坐在寶馬車後面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面笑。對此,我想說,趕緊來個款爺折騰她吧。她自願的。這種吃飽沒事找虐的還真是不多見,各位款爺請抓緊機會,莫失良機啊。過了這村可沒這店了。

  對於你們說我“拜金”的這個問題,我想我無須解釋。因為你們可愛的邏輯思維又一次輕而易舉的把你們耍了。還要我怎樣解釋呢?我說我喜歡仿品的LV,你們就說我“拜金”?我說我喜歡名車,鈔票,別墅,你們就說我“拜金”?試問,那個男人不喜歡名車,鈔票,別墅的?他們都算是“拜金”嗎?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們的腦細胞缺氧,這麼一顯而易見的問題答案,你們都要用“拜金”這個詞來形容,我確實無話可說。關於LV,我只想說一點,是“四爺”教會我的。你們去找他吧。

  “拜金”不是胡亂用的,這個詞和“給力”不一樣。OK?“給力”這個詞現在滿大街飄的都是,包括某個知名的報紙頭條都在用。但是請問,你們見過“拜金”這個詞滿大街飄嗎?所以,跟着點趨勢,別沒事自己瞎琢磨還以為自己非主流呢。指不定自己都被非主流給淘汰了。給力點行不?

  難道我現在創新的剪個齊劉海,你們也要說我是“偽娘”嗎?我戴個鐲子,你們也要說我“變態”嗎?

  這隻能說是個人喜好,別沒事就把自己搞不明白也想把別人搞糊塗,你以為自己是科學家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凡客體”
網友評論
我的“凡客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