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靜待下一次,相見.

靜待下一次,相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靜待下一次,相見. 標籤:守住第一次

  你的單純延化成傷。唯獨戀,那笑燦爛如花。誰來勾勒你的畫像,復你往昔天真。

  你對我說,你很壞,你不值得任何人來愛。我說,我愛的是你,不管你是好或者壞。我望着道路模糊的盡頭,走了過去,一段茫然無望的路程。

  滄海不改,煙雨無息。桃花依舊,人面全非。你往昔的笑容已侵染出一縷無奈,微微上翹的唇線已被紅色唇膏覆蓋,眉間隱現滄桑,劉海下是我最最貪戀的一張臉龐。我深信,你一身時髦打扮的外表連着一顆不完整的心。

  堅辛坎坷成長的路途,或是了無生趣的生活,感受時間如水過無痕划向更深處時。我會想,我生命的路程如此漫漫無際,方向不明。我想要你指個方向,怎麼才能走到你的跟前,得到的只是三個字,不可能。

  我只是你的朋友,而你終成我的至愛。這是宿命,縱我肝腸寸斷也敵不過你的一臉漠然。冠絕天下的霍展白,終究難過情關。

  我註定是與寂寞為伴,我最初的願望與結局不符。可以痛苦,追憶,墮落,頹廢,卻絕不會試圖擁有與放棄。

  看着那個日思夜想你,我語塞詞窮。我們默默走過一段長路,路沒有盡頭。你淺淺一個問候,就可以讓我溫暖整個冬季。

  總感覺每次見你你都少了點什麼,今天才明白,你少了笑容,燦爛如花的。灰濛濛的天際劃過一條彎曲的弧線,街燈微暗的燈光投射在你轉身之際,我看見你單薄的背影,漸行漸遠,高跟鞋一步一步踏在堅硬的地板上,冷冽脆響。那是一種告別的音樂,我望着越來越遠的背影,心碎成片,為什麼?為了那句問候嗎?

  我心中的那個女子,你在車流不息的大道消失,卻在我殘缺不全的心中永存!靜待下一次的,相見。

您正在瀏覽: 靜待下一次,相見.
網友評論
靜待下一次,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