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加速!快!快跑!你能行!

  這便是奔跑中的我,每一個班,每一個這樣的點,相同的車次,不同的自己。

  與時間賽跑,與客車賽跑,爭分奪秒。呼呼的風聲伴着喘息,急促的彷彿要捲起漫天塵埃,咚咚咚的心跳節奏而規律,迫擊施壓於雙腿,像衝鋒陷陣的鼓號。

  燈光,是車燈,是客車的燈光,也是家中那盞期待的燈光告訴自己能行。

  加油,堅持,再堅持,一百米,五十米,三十米,二十米,二米,一…...

  在與客車同步到達的同時,身體的潛能也到了極限,出示證件,上車,洗手,擦臉一氣呵成,不託泥帶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在晝夜的交替中閃過。

  三站地輕車熟路,接到車次,正確輸人,等待信號…...確認,聯控,呼喚,動車,出站 、進站,入庫交班,奔跑!

  好在從上學起已經習慣於早起,習慣於奔跑,習慣於奔跑中鍛煉,使身體機能得以有效提升。

  說來也奇怪,這樣奔跑,這樣的負累竟平衡了體能,連不規律的心跳也變得穩定、積極、有序。平日常見的感冒也遁了形,大概感冒病毒也追不上這奔跑的速度吧!

  不說了,洗把臉,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奔跑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