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踏雪尋芳~片片梨花香

踏雪尋芳~片片梨花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雪,深夜無聲的來,飄飄洒洒,漫天飛舞,不覺間便贈給人間一片白。

  清晨,踏着雪聲,盡情地享受着銀裝素裹的美。雪花不時親吻着我的臉頰,白色的精靈,是冬送給我們最美的禮物。

  有人說,聽到雪的聲音就會幸福。我靜靜的沉浸在,這純凈的雪中,它時不時在我耳邊說話。這是來自天邊愛的聲音,訴說著對人間愛的火花。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地走着,欣賞着雪的美景,聆聽着雪的聲音,沒有人打擾,就這樣靜靜地,一直走到天邊,看看這接連天地的雪,是不是與雲相接。

  雪,凈化了心靈,美了城市,褪去了塵世一切的浮躁,走在路上,雪花漫天飄飄,一片片雪雲紛紛落下,你醉了紅顏的笑,折了愛雪人的腰。

  一片雪花,飛落我的手心,一絲清涼,融化於心的感受。你的舞步如此的曼妙,是心純的黎明,給人一份寂靜,一份遐想,一份分外妖嬈。

  輕輕地,你吻着我的雙唇,像情人般的熱火,你在我耳邊輕輕地笑。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地走着,路兩旁的樹,都綴上了沉甸甸的梨花白,我穿梭於每條街道,靜靜地享受着朵朵梨花的美,正如詩中所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此情此景,讓我能難以釋懷。

  足下踏着雪的聲音,欣賞着樹上片片梨花白,不覺間,似乎有一抹梨花的清香,沁人心脾。心裡涼涼的,痒痒的,讓我怎能放下心中對你的喜愛。

  雪,你是我的情人,讓我怎能放下我的愛。多麼想,就這樣與你纏纏綿綿,一直走下去。

  雪,你觸動了我心中的柔情,讓我如何揮灑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踏雪尋芳~片片梨花香
網友評論
踏雪尋芳~片片梨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