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陽光因為在心中

陽光因為在心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太陽偷偷的露了出來,灑了一地的燦爛,陽光普照大地,給一切需要暖意的東西溫暖,心隨着陽光的若隱若現隱隱有些疼痛,想獨自一個人躲在一個見不着人的角落,獨自哀傷,無言的流淚,昨日從指尖滑過,不着痕迹,今日生命的軌跡由不的我徘徊,躊躇,生命如此匆匆,來了,走了,1988-2006,18歲的我們邁着各自的步子,或輕盈,或沉重,或跌跌撞撞,忘了自己,忘了摯友,忘了……一切都萬劫不復,只是等待,等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刻,無與倫比的輝煌,淹沒在讚揚聲里,埋葬在祝福聲中,鮮花掌聲向你走來,群星為你閃爍。

  人和人都都同在一片藍天下,從懷着無盡的的希望來臨,到碌碌的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生活,到戀戀不捨的離開人間,過程卻是五彩繽紛的,形形色色。1988-2006,我做了什麼,愉快的,哀愁的,記憶深處里值得的留戀的還剩多少?像陽光過後的留下的一片陰霾,自己體味其中的酸楚,苦痛,暴風雨來臨的時候,習慣性的選擇躲進溫暖的避風港,不曾見弄潮的姿態,很崇尚梅花的傲然獨力,難道因為缺少所以崇尚。1988-2006,幾個春夏秋冬,似乎沒有誰在心裡記住過你,連自己都忘了,又有誰記得?生活在大家匆匆的腳步聲里,忘了你我,忘了自我。

  昨天的你,在我的生命里閃現,給我美好的回憶,記憶里,感謝你陪我成長,經歷苦惱和憂傷,屬於那個季節特有的故事情節。

  今天的你,在也罷,不在也罷,我終於長大,能夠掙脫,獨自起航。

  明天的你,在何時何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必須獨自面對,象迎接新世紀的曙光,懷着虔誠的心。

  昨天的,今天的,未來的,我在,你們一直都在嗎?走過春華,夏燦,秋瑟,冬銀。躺過激流,淺灘,跨過低地,高山,我們同唱一首生活的歌謠,等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刻,展現自己無盡的才華,如飛蛾撲火般壯麗。明年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陽光是否也和今天的一樣燦爛,心情又怎樣,是如釋重負的酣暢,還是無盡的悔恨,還是心中仍激蕩着高昂的調子,還是如同今天一樣的落寞,看不到的未來,什麼都期待,回望自己來時的路,深深淺淺的腳印,依稀模糊,看不出完整的軌跡,是不是不應該把自己留在昨天,更不能把自己推向未來,過獨木橋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陽光因為在心中
網友評論
陽光因為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