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沒有樹的偉岸,但你可以有草的翠綠,沒有牡丹的嬌艷,但你可以有野花的洒脫……生命,可以不絢爛,但必須偉大。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題記

  時光掩蓋不住傾情的容顏,歷史的長河合著那一串串名字,悠悠的流淌着他,不是聲名顯赫的高官,亦不是富甲一方的豪強,只是歷史這片絢爛長河中的一點。若,沒有那一本記載他點滴的日記本,誰會發現者長河中如此絢爛的一點呢?他就是雷鋒。

  其實,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一抹散發馨香的凈土,他只在你的一念之間,心有馨香,便會有美麗的感到,這奉獻就像狼毫筆下“為人民服務”的那個人一樣。

  他,沉寂在那個角落,只是做着讓他的人生更充實的事。他為戰友洗衣服,幫助大媽幹活,無人發現但他亦不言,只是帶着那一顆奉獻的心,從歷史的舞台走過,漸行漸遠……

  渠清如許,這是他的處事態度,是與人交往的準則。更是為國家奉獻之最名族奉獻的最高境界。

  沒有波瀾,沒有色彩,只有如水般的靜默,靜靜的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和熱。

  流星雖然隕落,卻用美麗的光芒劃破寧靜的夜空;樂章雖然結束,卻用曉暢的旋律怡慰人心;雷鋒,雖然生命已經結束,卻用真實的行的昭示萬人,

  綻放心底的那抹馨香,時時刻刻盡之儘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綻放心底的那抹馨香,舉手之勞,何以吝惜奉獻自己的綿薄之力,亦是雪中送炭。

  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會是擁有一份明媚的心情,一份畢生的信念。

  心有明窗,會使有亮麗的目光便有自由遨約清風白雲。

  心有琴弦,便可奏出一曲天籟之音。

  心有馨香,使可擁有適宜的人生。

  青華一剎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落莫然

您正在瀏覽: 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網友評論
心有馨香詩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