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綠茶少年

綠茶少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春天。空氣中都凝聚了伴着絲絲憂愁淡淡的花香,郊外的空氣里也散發出離別的氣息,這氣息令我回憶起那輕輕的往事,所剩的回憶里,綠茶少年還好吧!

  三年前的9月,我們相遇,那時的青澀和心中的漣漪。你小子,還記得306吧?那一個地方是你開始的地方也是高三結束的地方。

  水隨風動,水動像模。記憶也一樣都記不起來我們成為兄弟是什麼時候了。哈哈!沒關係,幸好我們現在還是兄弟,一起走過三年的時間,這段時間是快樂的,我抓不住時間的腳步,可我還記得彼此的稱呼。

  可悲啊!現在卻各奔東西了,你再次追求你的理想,而我又去了理想的路上,作為兄弟印在腦海中的的是一起12:15從校門吃完快餐的回來腳步,對了,還叼一個綠茶,還有對理想的指點江山,但卻沒有太多的激揚文字。哈哈,太多的是對社會的不滿,和現實的無奈。

  那時的綠茶淡淡的,卻能溫柔我們的靈魂。它的香味連綿不斷,香遠益清。

  春天,我們的夢想還在空氣中沒有消散。我們的腳步還在前進,夢想還在繼續,重要的是熟悉綠茶的味道還停留在回憶里。

  期待着下年這個時候的我們能夠把酒言歡,杯盤狼籍,不用訴離殤。時間封住了我們的高中,但卻開放了我們的回憶。

  祝福你綠茶少年,時間迷不了我們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綠茶少年
網友評論
綠茶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