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夜像千年的媚狐,誘惑着孤寂的靈魂。原是為你刻下的丹青,卻是昔日路人的客棧。容顏易改,心如舊衣折摺疊疊,洗洗換換。浮生若夢只為你停留,世間浩渺,人如塵沙般渺小。守衛那份恬適,用夜抒懷心志,安靜撕裂了往事,猛然醒來發現追求的至善美已殘缺。心繫在凌晨的回眸,喃喃自得。

  由於生活經歷的不同,文化層次的分明,所處環境不同,彼此掩瞞心窗。不是我不懂情緒的把握,只因這麼的波折,心已很疲憊。守着黑夜螢光屏一星點亮,和你聊到深夜的那一刻。你問了很,我也說了很多,瞬間時間蒸騰了我們的記憶,思念涌動在心頭,我一直在期許,在等待。你會從電話那邊過來……

  希望你能給我們一個重生的機會,我不想在錯過你。當鼾聲褪去喧鬧,街燈穿成線,星星填滿夜空時,我輾轉反側。我懷抱着你送給我的回憶,你的笑臉一直朝着我。看着你旁邊的那隻手那麼的大,我知道你再也不需要我了,我會選擇離開。時常責怪自己為什麼那樣沒出息,所以從此刻開始我要開心為自己,為未來,笑着去生活。脫下昨日的回憶,給心騰出一個位置來。給我未來的她。

  聖湖給你我許下了前世的緣,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我肯求上天為你嫁接我的記憶,不要讓我活的這樣難受。我的心一直裝着你,愛你的人你知道嗎?

單相思 範文推薦:

  • ·單相思
  • ·單相思的夜
  • ·單相思
  • ·單相思
  • ·單相思
  • 您正在瀏覽: 單相思
    網友評論
    單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