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夜--深藏着心靈寄託,一曲婉約而刺骨的嘯聲劃破夜的冷漠,此刻我的心釋然了。昨夜夢中還是帶着幾分傷痛在荷花畔獨自遊走,花香繞人燈火依舊。河畔在寂靜中凝固,也許是自己的錯---不該因為自己一時衝動而忽略對現實的判斷,走了----一切都是定局,一切似乎早已命中注定。一個人心有不甘透過韓劇朦朧的視角,瞥見的是人性最真誠的一面。我常常為劇中的人物的流淚,也為自己而流.曲折的故事情節,動人的語言交錯,還有高雅的背景點綴,但無法掩飾的是來自個人內心的情感漣漪。真誠的一聲安慰怎能換回早已遠逝情意,耳畔《梨花香》在碎裂中吟唱

  相思之苦誰又敢直言

  為情傷世間事皆無常

  笑滄桑萬行淚化寒窗

  勿彷徨脫素裹着春裝憶流芳

  笑我太過痴狂相思夜未央

  獨我孤芳自賞殘香……”風輕雲淡,古月一角,那條青石板小路徑直的穿過被古木街道所覆蓋小巷,路一到了盡頭,“言已多,情未了……”帶着傷感獨自一個人摸索着走過寂寥路途,月已西沉,夢已碎。自己一個人帶着滿身情感糾責,咬咬牙默默彳亍前行。

  一個人的世界不需要任何包袱,不需要太多依戀;一個人的世界是我與我的較量,是虛幻與真實的猜想;一個人的世界走的自己的路,唱的是自己譜的歌……一個人--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