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好好活在當下

好好活在當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好好活在當下(散文詩)

  文/楓葉

  人生能有多少過往,記憶,迷惘,匆匆,又有誰真的用心去丈量?都是在行走的路上,邊走,邊思量。去這邊,去那邊,大多,張望……

  都說,未來即是明天。明天感覺很近,其實是那麼的遙遠。即或只隔着一個夜晚,而這夜晚,有長,有短。短的,着急,跑步,幾個小時也就過去;而長的,也許一年、兩年,也許一個世紀,或許,你永遠也到不了明天……

  也許,我性子急,我不再奢望有明天,儘管聽說,那裡山花爛漫、欲醉欲仙;可我,等不及,“一萬年太長,只爭朝夕。”

  其實,我的生命僅有三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又太遙遠,我,只活在實實在在的今天。( : )

  今天就是我的明天,我的未來,我生命的全部。我擁抱着她,彷彿,擁抱着藍天、白雲,親吻着山川、河流、大地。我,擁有了她,也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伸手能觸摸到的,才是真實的;睜眼能看得到的,才是現實的;能把她緊緊攬在懷中的,才是殷實的……

  好好活在當下、今天,昨天,無怨無悔;明天會更加饒美、陶醉……

  2013.6.18

您正在瀏覽: 好好活在當下
網友評論
好好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