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無法備份

無法備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無法備份

  昨天本來是要把前段時間寫的一篇文章發在自己的空間里,可是由於操作時失誤,把內容弄丟了。我用盡了所能想到的辦法,可那些凝聚着我當時情感的文字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回來了。用鬱悶這個詞是無法表達盡我的感受的。

  我只記得我的那篇文字的題目是浮生散記,可具體內容無論如何也是回憶不起來了,更別說是那蘊含在詞句里的情緒了,因為那都是我平常的日子裡遇到某件事或某個人時的瞬間所思,還有就是獨自發獃時做的白日夢,情由境生,過去就過去了。

  由此我便生出一些感慨。人生容易丟失的東西太多了,物質的東西丟了不可惜,以後還可以買到,有很多身外之物如果捨不得丟掉還會成為累贅,但有很多東西是千萬不能丟掉的。像你的知心朋友,要珍藏在心底,陪伴一生。文字怕丟,可以備份,情感是不能備份的。如果長時間的擱置一邊,當你需要的時候,你才意識到當初的那份情感已經霉變,再也不是從前的味道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說的是雖然長時間的不能相守,但彼此的思念是不能斷的。情感的花朵只有在思念的滋養下才能開的芬芳艷麗。

您正在瀏覽: 無法備份
網友評論
無法備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