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初三,你準備好了么

初三,你準備好了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問:初三,你準備好了嗎?

  答:初三,我準備好了。

  九年的寒窗苦讀,為等高中的騰飛,大學的輝煌,而我們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中考。

  初一,我們可以荒廢,因為我們還有三年。初二,我們可以荒廢,因為我們還有兩年。初三,我們還可以荒廢么?不能。因為我們只有九個月。九個月能做很多,我們可以拼盡全力,為一個好高中而奮鬥,九個月能做很少,我們只能扳着手指等待中考,在命運的軌道上任人擺布。

  你究竟是想在天地中繪畫精彩的藍圖,或是重複着小人物的碌碌無為。這命運的一切都由我們自己把握,命運線在手中肆意生長,但無論命運如何掙扎,我們的手仍可以緊緊的把握住它。

  這個六月,就是我們與命運的爭鬥。在那個揮灑着汗水的六月,在那個香樟瀰漫的六月,在那個朝氣蓬勃的六月,就是改變命運的時候了。你準備好了么?準備好奮鬥了么?準備好在中考大顯身手了么?準備好為這個初三努力了么?

  初三,哦。初三!!

  我們要在這個初三靜候佳音,我們要在初三努力奮鬥,我們要在這個初三誓死一搏。

  初三,哦。初三!!

  你準備好每個晚上奮鬥在檯燈下了么?你準備好每個清晨迎陽苦讀了么?你準備好每個冬日逆風溫習了么?你準備好每個夏日仰樹預習了么?你準備好迎接中考了么?你準備好把握那條囂張的命運線了么?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了!

  那麼,你呢?你,準備好了么?

  #mailContentContainer。txt{height:auto;}

您正在瀏覽: 初三,你準備好了么
網友評論
初三,你準備好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