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淺淺地幸福

淺淺地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淺淺地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今天,一朋友很突然的問了我“你的幸福是什麼顏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回答,所以我選擇保持沉默!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只是有些時候,也會失落!

  我感恩,我所有的朋友,是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陪着我哭,是你們在我高興的時候陪着我笑,是你們在用心的疼我,愛我,讓我平息我心中的落寞,讓我不再墮落,讓我覺得,其實這個世界還有你們在關心我,我不會孤獨!

  偶爾,想提筆記憶的感動,卻被那冰冷的風吹散了,不知道如何去訴說我心中的感動!

  如今,已是夜深了,可我也未能入睡,越安靜的環境里,就越覺得寂寞,思念吞噬着的心痛,讓我那樣的深刻,我不知道這都是為什麼?

  一個人教會我怎麼去愛,一個人教會我去感恩,可是,當我懂得了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卻安靜的離開了,當我懂得感恩,懂得珍惜的時候,卻要我再一次的痛徹心非地去接受,結果!

  朋友說的,我是他們的過客,曾經以為我只是每個人身邊的過客,可是,現在的我不想是過客,不想因為沉默而錯過,所以選擇了…

  若是你認為我只是你身旁的過客,那麼擦肩而過後,我們都成為了彼此的過客!

  我若是你身邊的過客,請你不要記得,我曾經與你擦肩而過!

  我若不是你身邊的過客,那麼,轉身,回眸那一刻,請抓緊我的手,讓我感受到你手心裡的溫度,讓我感受到你心跳的速度…

  其實,我不想錯過,其實,我害怕錯過!其實,我知道,我的心,你懂?

您正在瀏覽: 淺淺地幸福
網友評論
淺淺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