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城市的天空

城市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城市的天空 標籤:平安城市

  北國的天空在少有的艷陽高照下灰濛濛的籠罩了行色匆匆的人群,每日的擠在公交車的公式重複着往昔的無奈與苦澀。煩躁焦慮的人們在流水線的行進中揮灑着辛勤的汗水,我們細心的計算了每一份得失的利益,在公司的聚會中我們往往會選擇適合自己的位置以避免衝撞了我們的領導和環境的尷尬。

  ----我們曾多次的舉杯有相識有祝賀還有曲意逢迎,有人很得意有人失落,更多的人是冷靜。-頻繁的舉起手裡的酒杯,心裡卻想着怎樣快點逃離這個是非之地。這裡沒有真正的歡樂,更沒有真正的祝福,虛假的東西太多太多-。一切都是公式化,我們曾經非常的熱愛生活,但是經歷了無數次的無奈之後,熱情漸漸的冷卻了。

  ----我們每天都在追求着幸福,揮灑着辛勤的汗水,“如約黃昏后,人間晚來惜”。人生走到了暮年之後能夠相依相伴的還是那昔年神采飛揚的你我她嗎?少年的激情隨着歲月的暮鼓晨鐘,漸漸的消弭在都市的霧色蒼茫之中。

  ----每一次的例會老闆的怒罵訓斥我們都暗自竊喜這一次不是針對自己,惴惴不安的呆在領導不會注意的角落裡參加公司的每一次會議,小心的應對領導的提問。有人說我們情商太低不得領導待見,我們不得不承認平時工作努力完成了公司給予我們的每一項任務,但是總感覺好像是沒入老佛爺法眼。

  ----“良言千句棄高台,惡語單行發衝冠。”經歷越多,成就越大有的人自我膨脹就越快,在這個小小的圈子裡,你是否有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呢?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能夠感覺到事實上我們已經變化了,歲月在一點一滴的磨平了我們的稜角。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天空
網友評論
城市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