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午後陶醉

午後陶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大地,溫和的陽光灑落了一地,懶洋洋的我坐在搖椅里,看着三毛和荷西的過往毅然着了迷,看着三毛的過去怎麼一個活脫脫我自己,一樣的傷痕軌跡,一樣的老公沒有什麼風趣,但是卻讓我們愛的那樣痴迷,為了家我們無怨無悔的奉獻着自己,因為愛所以我們不記得委屈,但是因為逐漸的冷漠讓我莫然好想哭泣,老公我愛你就如三毛愛荷西,沒有物質的奢求,唯有精神的索取。

  三月的風兒撫摸着我的臉頰,卻帶着一絲絲的寒意,灌在脖勁里猶如春后的細雨,冰冰的帶有點點的甜蜜,喝一杯苦澀的咖啡,讓自己不要在庸人自擾的尋找憂傷的情緒,看着李代沫的歌曲,一個高大的身軀卻能夠唱出如此柔情的音律,一段過往的傷害,卻成就了一個卓越的你,欣賞你是因為你沒有被愛情的悲傷打敗自己,而是減掉一身的贅肉來證明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做到的事情,唯有自己放棄了自己,因為有了毅然的毅力機遇才能夠成全如今的你,上蒼是公平的總是把最好的機遇賜給那些堅強努力奮鬥的勇士們,

  也許當你看到某些人有輝煌的成績羨慕不已,看到別人有光鮮的華麗哀嘆自己,但是他們的付出,他們的汗水,他們的淚滴,也許會被你的無知忽略,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不要奢望天上掉下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不勞而獲的果實,唯有更加的勤奮努力,唯有蕩然的做自己。

  拉開窗幔走到窗前,看着樓下公園孩童們的歡聲笑語,天真爛漫的言語,猶如清澈的小溪另我神曠神宜,是啊!誰沒有童年的記憶,誰沒有清澈的成長時期,年少輕狂是我們曾經的墨筆,快樂年華也許永遠的停留在了18歲冰心玉潔的年代里,因為那裡有我清純的賦予,有單純的初戀,有像雨露一樣的詩意,為什麼當我們慢慢長大,卻失去了翱翔的翅膀,失去了光澤的羽翼。如果有來生願意和心中的那個他,做比翼鳥比翼雙飛天涯海角永遠不離不棄。

  在天涯的那個他你還好嗎?在無數個夢裡與你緊握雙手,漫步海灘,聆聽海浪悅耳的音旋,蝶舞雙飛舞步飛旋好一絲甜蜜。夢醒唯有冰涼的空氣,輾轉反身夜無眠,手捧紅酒醉成仙,飄飄搖搖似划船,遠渡重洋徒步尋找已故容顏。

您正在瀏覽: 午後陶醉
網友評論
午後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