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科學管理是一門藝術

科學管理是一門藝術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科學管理是一門藝術 標籤:科學發展觀 798藝術區

  用眼光刺透、用眼神思索,博大才是一門最精通的藝術......

  叫嚷着管理是一門藝術,心是混沌的----人不是才,將是菜。是的。給你一種透明,你悟不透,不能說是迂腐,起碼心智是有問題的。明月有靈,能看出它智慧的人,才是真正的精靈。這世界沒有更多真正的偉人,除了天地父母以及先驅的締造者。

  人生不足高掛,自然才是金匾。做人眼睛不明,做事分不清南北;如果心裡沒有一團火熱,眼睛就不會柔潤,再美的藝術看來都是糟粕。事物的發展終出於端倪,科學的管理就是一門藝術。

  如果我是為官者,科學言順;如果我是為官者,虔誠者清;如果我是為官者,就應做到民若膚指,天道自寬。

  河水的流動是因源泉不斷,脈搏的跳動是因臟器有源。如果人生的行為至善者,那麼一年四季的情節都將柳青。什麼是科學?“科學是一種粲然的光環,它是不因逆流而違返本質的。”科學就是一種順從,從實地出發萬般的呵護;科學就是一種婉約的做法,合乎着情理。如果是自然則按天意;如果是生命的人生,就要把握好為生的主觀意識,笑對河山、撫悅蒼生。科學的端倪是藝術的出發點,科學的管理者則是藝術的軟肋支撐。管理不是塊香餑餑,唯有擁有優越的個人素質----本質的修養極高,於人至善可為。

  觀顏不知心,處事為人敬;多學利於心,施善亦是德。

  偌大的自然不是拼裝的地圖,它是博大的一門科學藝術。為了管理這門科學,人類煞費苦心,專究管理:“不惜人幫人,人害人;好事多磨,壞事做絕。”管理是藝術的軟肋,是志高者的硬件,能做到行為至善,更應做到寬心廉政。大自然本就是順應自然科學的系別,你不逐藤,就不要去思瓜;能活個自然出來,天地自有明鑒。

  相信科學是一門藝術,相信自然更是門類齊全的苑藝。都知道生活無窮盡,路寬憂遠。就要相信科學,相信腹中的那桿秤;平衡不是半斤對八兩,起碼意思該是相近。行為是生命思考的途徑;藝術則是再現行為的結果,這是人類神智的精明。

  用眼光剖析,用睿智究分。精通博得藝術,那是你做活了藝術的硬件,支撐了這難堪之點。學科學用科學,科學至上;為生命愛生命,生命吉祥。大自然就是一門升騰的藝術,它自成門類、富含科學,是人類學不盡,專不完的篇幅、再生力極強

  莫要憂思朝暮,人生百年也藝術;科學管理非平常,愛屋及烏痛斷暢。鮮花應留作他人,魅力方能彰顯個人的風采。誰又能一生求真不懈,探索真諦呢?

  科學管理是一門真實的藝術,亦也是一門絕技,能做到至始善終,百年裡你是晨曦。

您正在瀏覽: 科學管理是一門藝術
網友評論
科學管理是一門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