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他不喜歡陽光,喜歡雨和雪,因為它們能證明天空不是空的。

  他不醜,也許有點溫柔,至少她就是這麼說的,這讓本來就有點驕傲的他像一個偷吃到糖的孩子。

  他渴望自己能有一次童話般的愛情,即使沒有童話里“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的完美結局,即使可能要他帶着滿身傷痕浪跡天涯,甚至這註定是一個只有遺憾作為主旋律的悲劇,他也心甘如願!也許就像她所說他要的只是桃花源里的愛情吧,

  對於她這個有着燦爛名字眼中卻藏着些許憂鬱的女孩,他總是帶着一些愧疚和不安,他知道她是喜歡着他的,就像她知道他是喜歡着別人的一樣,但如果有一天他的愛情童話能夠上演,他想主角不會是她!從小他們就是鄰居,兩小無猜的牽着手看着對方一起慢慢長大,青梅竹馬的等待變成大人的那一天,假如感動可以用容器盛放那早已滿溢,但他想感動不代表愛情,就像愛情和有友情,雖然只有一個字的區別,但有着天涯海角的遙遠。

  感情,是要用溫火慢慢熬出來的,這樣才可以經得住歲月的沖刷和洗禮,才留得住原味等待以後的品嘗。這一點,他確定,但他不確定,這份感情是不是愛情!

  直到有一天她離開了。那一天,他一個人躺在天台上,雖然遺憾但他內心深處又何嘗不是悄悄鬆了一口氣,這份甜蜜的負擔並非每個人都能扛得起的。直到她走的那一天他不知道其實他的青春史上的第一個字第一行第一頁寫的都是她,她甚至不知道他是在哪個時候有那個像一個小孩愛跟着她。她只知道他好傻~~!像個笨蛋一樣

  而初戀也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她還沒有說過分手~

您正在瀏覽: 初戀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