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跋扈在那任性的歸途,請微笑

跋扈在那任性的歸途,請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跋扈在那任性的歸途,請微笑 標籤:人性的弱點

  這些日子裡,我試這一個人過.雖然很時!會有個人陪着我,但是我不喜歡!走在路上唱着<夠愛>想着回憶中的唏噓過往天與地中!有一種動物是靠食用回憶存在的,那叫悲傷的惡魔!

  --------題記

  我從來不說什麼奇迹!因為我不相信它的存在!知道嗎 我覺得現在的你!不在是我的拉.我們都改變了!你應該很清楚!很明白的,我保留着一點點的自私,遺留着一滴滴的愛情,讓它在我的回憶與現在肆意的流瀉,然後大聲的說!我不愛你!可有人很明白!我還是很喜歡你的!但是!現在的我只可以不愛拉.

  我愛過你,是仰望黑色天空亂飛的雨!那麼的鄙視.悲傷!這麼的偽裝痛苦!暗淡中看不見自己眼睛的顏色就以為自己很自然.你的我的,什麼時間地點誰送給誰的禮物都標示的格外明白!可對誰說的愛可以收回嗎 真的覺得自己很愚昧,你說的不想離開我,卻為什麼和另外的誰手拉手顯示愛的濃度.聽着新鮮的《想太多》.一直一直的沉迷.你看你的魅力多大啊,過去的我都不喜歡別人的歌曲,只是斷定周傑論,只是永遠聽他的歌曲.

  我隨着那些奇怪並且缺乏和平的風雨,在這泥路上肆意的灌溉悲傷!雨水從我的頭上落到我的手上.然後旋空而墜至於地面.那雨滴,滴答一聲成為終至號.我想!這就表示拉結束,這就是再見.我坐在雜草蔓,延無絕的地面上.地面上很多塵土,風兒悄悄而過,都會圈出來一片波動.我說這有什麼的,這很平常,就象那些痛苦也是很平常的,我看着一棵很小很小的草苗,很安靜的看着地面上那些很閃耀的狗尾巴草!然後很輕很輕的回頭,不知怎麼的!我的天空突然沒了顏色!我想淚水掛在眼球上就是這樣的!讓我很累的看不清楚任何.

  一個人往返在過去的延長線上,走走停停!不知所措的痛苦.我要怎麼才可以快樂呢 學校里的老師一定要瘋狂拉,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也和以前一樣幫我給老師請假呢 我想沒有吧!你一定在和你的那個誰過着幸福的日子.一定也沒有時間關注我這個孩子的失蹤!

  不知道怎麼的,真的很想和幸福辯駁一下.很想讓它在我面前失敗的徹底,就象現在的我失敗的徹底一樣

您正在瀏覽: 跋扈在那任性的歸途,請微笑
網友評論
跋扈在那任性的歸途,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