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鎮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啊!”小珊慌忙地叫着,涼風呼嘯讓她瑟瑟發抖,四周空洞得嚇人,只有一片藍得像幕布一樣清潔的天和幾縷如少女的長發般輕柔的雲絲。“我竟然飛起來了!”她頓時不知所措,心怦怦直跳,惶恐萬分。

  這雙隱形的翅膀不知道帶她飛了多久,在一個地方着落。她環顧四周,只見她站在一條陳舊的路上,兩旁栽種着一排排櫻花樹,路上落滿了粉紅色的櫻花瓣,給這裡帶來了一份寧靜幽美,樹后是一排老房屋。“有人嗎?”小珊喊道,四周死一般寂靜,只有花瓣落下與大地輕微的摩擦聲。那一排陳舊的老房屋吸引了她,她走上前去,只見虛掩的鐵門生了猩紅色的銹,她輕輕地推開門,發出了“咔咔”的響聲,在她眼前呈現了另一番的景象:房裡空無一物,牆角結了許多的蜘蛛網,看起來已經很久沒住過人了。她小心翼翼地走了出來,對這樣的景象感到萬分疑惑,在這荒無人煙的地方感到十分無助。突然一棵櫻花樹上有了動靜,接着冒出了一隻只精靈,“你好,我們是櫻花精靈,歡迎你來到櫻花鎮。”,“你……你好,為什麼這裡沒人呢?”,“那我就把這個秘密告訴給你聽吧,從前這裡生活着善良純樸的人們,小孩們總喜歡在櫻花樹下玩遊戲,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貪婪的地主進鎮霸佔了櫻花鎮,人們受不了他的欺詐,都客走他鄉,再也沒有回來,地主死後就成了個荒無人煙的鎮了。櫻花樹很孤單,我們就成了它唯一的陪伴。你就陪櫻花樹玩玩吧,不要讓它那麼孤獨。”,“它這麼可憐,好吧。”+

  小珊和櫻花精靈一起為櫻花樹唱歌跳舞。

  櫻花精靈開心地唱道:

  櫻花樹,櫻花樹,

  你不會感到孤獨。

  我們陪伴着你,

  陪你唱歌嬉戲。

  小珊快樂地唱道:

  櫻花樹,櫻花樹,

  歡樂伴隨着你,

  寂寞隨之散去。

  你不會感到孤獨……

  直到月光像輕紗般灑在小珊臉上,她才感到疲倦,慢慢睡去……

  “小珊,小珊。”媽媽推了推小珊,“別睡啦,要遲到啦!”小珊睜開矇矓的睡眼,猛然坐起,環顧四周,“原來是個夢呀!”,但她下意識聞聞身上的氣味,竟然有淡淡的櫻花香味……

您正在瀏覽: 櫻花鎮
網友評論
櫻花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