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與老婆牽手一生,是我們的緣分

與老婆牽手一生,是我們的緣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認識她,是通過一個戰友的介紹,經過他的帶領,我就莫名其妙的去了她家,當時,她不在家,去鄰居家裡幹活去了,後來她媽把她叫回來,我見她第一眼就認定她了。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剛開始她給我的印象只是活波、開朗這麼簡單。隨着了解深入,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知怎麼了都被我看在眼裡,記在心底。再加上朋友們在一邊的撮合,我發現,我漸漸的愛上了她。

  從認識她第二天,我就開始了對她的追求。儘管交往起來我從未直接對她說過什麼親昵的話,但我知道,她能感覺到我對她是有意思的。可能是女孩子特有的矜持吧,每次約她出來,她總是推三推四。平時有時間我去她單位,她也是不好意思,有時不讓我去,有時去也感到很彆扭。雖然我倆很少單獨相處,但只要看到她,哪怕是短暫的瞬間,我都覺得心滿意足了。

  那些時間我自己發現自己忽然間多了很多憂愁,增添了不少煩惱。每天上Q都漫無目的,只是傻乎乎的對着電腦,看看她的頭像有沒上線。看到她上線,心裡總會莫名的興奮;如果她的頭像是暗的,心裡不由一陣失落,痴痴獃呆的等她上線,但又說不出原因(後來我才知道,她很少上線,一般都是隱身)。有時候跟她聊起來,哪怕是簡單的一兩句問候,我都覺得心裡暖洋洋的,說不出的愜意。

  發現她比較煩惱,問她原因,她總是不和我說,我那個時候總能逗她開心,讓她忘記煩惱,我要讓她感覺到有我就有快樂,我要給她一生的快樂,我告訴她我就是快樂的天使……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向我敞開心扉,接納我的愛,短短的三個月,我們就走進了結婚禮堂。後來,我們聊天時她還說,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稀里糊塗的嫁給我了,呵呵……

  我想這就是緣分,何為緣分?因為有了緣才會有分的產生。從喜歡上她的那一刻開始,我會勇敢的愛,給她溫暖給她希望,用心去愛護她!我要她知道,雖然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是世界上對她最好的男人!我要和她相扶相持,牽手一生。

您正在瀏覽: 與老婆牽手一生,是我們的緣分
網友評論
與老婆牽手一生,是我們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