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柳絮因風飛..

柳絮因風飛..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少女時期,我願化作一朵柳絮,隨風飄揚,無拘無束。

  從前,每到四月總是喜愛捧着一杯茶水,搬一把椅子坐在窗戶邊上,曬着溫和的太陽,欣賞外面漫天飛舞的柳絮,有綠樹相襯,有藍天白天做背景,我就在想,我要是一朵柳絮該多好..

  而今,我想柳絮原是一個輕薄無根的東西,沒有任何思想如此輕飄,每日只是隨風飄蕩,還惹得行人的厭惡,而為何當年我會願化作一朵柳絮呢?

  我想,這一切都源於經歷吧,與柳絮無關。

  我想,我是再也回不去從前那般天真了,眼看着喜歡,就會喜歡;不徘徊,不猜疑,像一個傻子一樣被你帶着一路亂跑...

  回想一下當年的心思,我為何想化作一朵柳絮,不是因為它美,而是因為它的生活態度,不追求,沒夢想,隨風飄蕩,飄到哪是哪,如此消極的態度,直言不諱的說一句它就如從前的我!

  今日再看窗外隨風起舞的柳絮,實在覺着厭煩;我在想,如果沒有風,她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柳絮因風飛..
網友評論
柳絮因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