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寫下悲傷的心岸

寫下悲傷的心岸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寫下悲傷的心岸 標籤:感恩的心

  剪去心痕,斷開淚痕,憔悴的容顏流着心跳動的淚水,夢的芳香,心的醉意,循環的城池,鞏固在天涯的街口,一份黯然的逗留,流下的多情,來不了續演的殤,如此的信任,簡單的步伐,讓心門的淚捲起傷痕的醉,起伏在念的相思弦。

  雨做的相思,念做的悲傷,畫一份憂愁,剪不斷思念的殘夢,閱讀屬於淚水的執着,一份淡然而茉莉的花香焚燒着容顏上的淚水,那份執着的畫面,畫不出曾經的景,染不出現在心中的表達,一些芬芳的敬意旋律誘惑的神韻,編織在昏昏欲睡的淚水城池,交錯的夢,點滴的痕迹難以表達素顏的風月。

  每當心流淚,每當淚憔悴,容顏上的風景是誰的悲傷,這樣的離別,離開了無情的結局,是心疼,還是在體會心痛的滋味,還有一句表白沒有說出口,那份斷續的淚水就開始奔騰,這樣的畫軸,這樣的悲痛,誰能看見悲傷的赴約,誰能理解原諒的花朵,花去時間來撫平心中的街口,卻無法替換曾經懦弱的語言。

  心說淚要走,夢說念不留,情還沒有說出口,演變的傷痕敲打過期的痕迹,焚燒着註定的緣分,慢染的心門走開一朵時間的縱橫花朵,卻沒有心靈的寄託,慢然捲起屬於自己的聚散,彷彿丟失了太多的夢,心的痕,淚的丟,是芳香的脆弱,還是容顏的憔悴,一洗曾經,在夢未來,看到的是淚水,看不見的是無法撫平心中痕迹的等待。

  淚水撥開眼前的戲詞,挑動一份精彩的美麗,卻逢別了多少的風景,這樣的感慨畫出一份溫馨的詞牌,擔負著脊樑的心門,撐起了思念的海角,加固了夢中的燦爛,一份多汁的美麗,蕩然的濺起朵朵相思花,另心門的刻畫,畫不出屬於未來兩人的溫暖,而心的呼喊,喊不到未來的明天,看着晚景夕陽淚,醉里寫景醒時淚。

  前進的芳香,一些離殤,痕迹的交織,變盤着思緒的冷暖,一份美麗,剪短屬於自己的欣然,一份憂愁,折別了花開的季節,暫停的雨露,是為一份淚水凝聚的相思,喃喃一語,畫出心悅,畫不出心中的閱讀,彬彬有禮,卻無法體會曾經的淋漓,這樣,那樣,都是心中的彷徨,卻有點凄涼捲入夢中畫出淋殤。

  靜靜的看待,慢慢的欣賞,閱讀了很多淚水的悲傷,許芬芳,念城牆,很多離恨已經斷然悲傷的浮情碎心,這樣的痕是什麼淚的希望,還是海誓從來就沒有山盟的承諾,還是諾言根本就沒有註定的緣分,這樣的緣,來世的份,今世的註定,都是心的畫殤,殤不到另一顆不屬於自己的心。

  思緒溫暖而悲涼,心門丟失了情念的鎖甲,一些明白的結局已經成為定局,黯然的花朵不會再次開在年少的青春,多變的話語難以重演曾經的戲台,淚紛紛,容憔悴,夢依然,心起落,這樣的凄涼痕迹敲打着這顆難以到岸的心,碎心的表達,海角的還贈,這邊送了夢,那邊卻已經種下了流淚的悲傷。

  看到了淚水的容顏,這樣的回眸是相約的期盼,卻沒有孤單奇葩來相遇悲傷的戲台,詞還有,夢還聚,但是那樣的語言,卻難以找到那個曾經相約的心,曾相遇,再相約,相約路上不相遇,天邊的雲彩曾向心中寄託,雲邊的雨曾向心表達,但是現在的風景,對面的心,已經成了勇往直前。

  心窩的難言哭泣着淋漓的凄美,淡然的脆弱敲打神韻的思緒,溫暖的淚水無法帶走寒冷的悲傷,閱讀着思緒的悲傷,凄美的淋漓,卻無法染就遠方的心門,這是閱讀的城牆,卻需要此世的灌溉,是心,用痕來抒寫,是夢,用淚來表達,是約,用等來祝福,是期,用守護曾經的伴隨來護送。

  慧然的遊覽夢幻着思念的征途,描述的淋漓,走在醉人的悲傷里,黯然的迷情,如此的固執,簡單是抒寫,就這樣的殘夢勾起念弦的爭扎,閱讀着正確的天涯,奔波在難以抵達的海岸,慢然的看着海鷗的旋轉,思念的頻率,讓心神的崛起,步步多神,念念刻景,繞進了歲月的爭鋒,華麗的焚化心中的痕迹。

  心靈透着淚,眼裡含着殤,醉中浮起悲情感,畫出相約雨,是念的季節,紛飛的約定,在時間的變之曲里,一段離人的芬芳醉在華麗的悲情中,清澈的美麗,淡然的划詞,悠然的墜落在傷口的界上,一份多不少的溫柔,擦不去,離不開思緒的寒冷,心門是一輩子的殤,念門是一輩子的夢,這樣的情,演義的醉,痴情的回眸,多少斷然的刻骨劃破憔悴的容顏,丟失的痕迹無法表達內心的冷漠。

  心已經洗去了淚,念已經打落了情,這樣的情不自禁,夢就是殘忍,淚無法用相約弦彈奏屬於心門的閱讀,看見淚痕的芬芳,表達不了誓言的丟失,接受了承諾的回眸,難以表達魂魄的付出,情還是那滴淚,念還是那個轉身,心走的門,淚問的人,溫暖不了這顆守候的心,冷卻不了曾經的思念。

  你說有續集,心情卻堅強,等待依然溫存淚水的光芒,心揮霍,淚斷骨,情是斷了的夢,感是念了的殤,是夢許遠方,是容醉曾降,淚雨天下唱,思念舞心慌,獨自悲傷,心畫凄涼,沒有什麼芬芳,卻又一份單步曲自然循環眼前的方向。

  相思一往情深,相約一世不見,岸在心中難見,逢在秋季不現,心底的滑動,花去此世的思念,念不來一句再見,是逢時的脆弱還是現有固定的承諾,讀懂了曾經的難以表達,看見了未來的難以相約,這份閱讀的心門,不見心卻見,不念夢卻約,是逢還是傷痕的表白,是約還是淚水的回眸,心已醉,一切已不重要。

  心挽相思堤,念繞相約畔而表白在淚水的城牆,扶手擦去容顏的回眸,寫下悲傷的心岸,路上滴的是時有時無的花蕊,敲打着季節的情,帶不走夢中的感,畫出誓言的捲軸,卻無法體會當時的微笑,這樣的心回首,那樣的夢逗留,什麼是心中的山盟,淚滴也不是念中的海夢,閱讀承諾卻沒有讓誓言擁有註定的緣份。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寫下悲傷的心岸
網友評論
寫下悲傷的心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