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感悟--人生五大投資.

感悟--人生五大投資.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小景

感悟--人生五大投資.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值得五大的投資:第一大投資,人是最大的投資;第二大的投資,是時間;

  人生的第三大投資是健康。心靈和身體的健康和諧統一。財富的回報人生第四大的投資,是選對行業跟對人。 人生第五大的投資,是選對伴侶。人是群居動物,必定存在於各種社會關係中。而伴侶是最近的關係,好的伴侶是相互協助發展的。

  我們以為很多事複雜,其實你得看複雜就複雜,你想得簡單就簡單;在不同年段和時期有不同的心聲和決策。很多時我們有一些難以完成的事,其實是一種決定,一次選擇,一種心態,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心態決定一切;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可能有些永遠是你無法取捨的東西,可能選擇有對,有錯;但從你決定那一刻的瞬息萬變。這些就是關鍵性的一刻。

  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不用再試着去挽留,錯過了就錯過了。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我牽挂而不是獲取的。時間不等人,歲月不等人,自己不努力,沒人代你努力。不要因錯過一些東西,放棄原有的東西和理想。那樣的你永遠沒辦法找到自己想要的,對與錯從你決定那刻起就要學會承擔風險和後果。

  成功的理解和領悟不一樣。有不一樣的結果和不一樣的成果。沒有誰跟誰天生就是天才,才人;只有付出才有回報,只有付出還有成功;成功的人背後有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和心境,那是一種心得,也是一次心酸歷程。

  所有的人有得與失,是一種過錯、是一種境界,每次成長也是一種心酸。精英是練出來的,不是每個人可以做到,同樣不是每個人可以成功。人生中,其實真正自己想要的,幾乎都可以實現,關鍵是你是否足夠的堅定,是否付出足夠的努力,最後要的是,時間管理。比別人多的是勤奮,努力。要做到可循環。可複製。有壓力是正常,有壓力才會進步。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着,你就會創造奇迹!

  人很難說清自己,很多時侯,我們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擁有;害怕欺騙,所以不敢相信;害怕被看穿,所以一直偽裝;想要堅強,所以一直逞強;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

  做人跟做事一樣,是一種的學問呀,我覺得做好人,就得做好不同的角色;不同年段的人了,經歷了不同事和人,所以大家也有不一樣的心態和經歷了;做自己,好壞不一樣的結果

  人生有太多東西,有失有得;但太多是一種心態和一種信念。好,壞、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明白,這是人生的一種生活方式;一種態度。

  當今社會,人要多樣化,我們在不同的階段遇不同的人和事,要有不同的方式和見解,所以我們要有不同的愛好,興趣,知識,見識,有時個人的愛好,興趣,知識就會給你一個好的用途。所以我們必須學會的要與時具進。

  生活總遇些不開心的事,總要面對的,得學會自我調製了,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慘酷的,忘了不開心的,珍惜擁有的,做最快樂的事。

  引用:《人生值得五大的投資》

  第一大投資,人是最大的投資;

  人生最大的投資,不是房子,不是股票,是人,跟什麼人交往,跟隨什麼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其實就是你投資什麼人,而這,是對人生影響最大的。錢不會給人機會,房子也不會,只有人會給人機會,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只有人會幫人。希望人生路上多一些讓自己進取的朋友,人生路才會走的更好。

  人生第二大的投資,是時間。

  時間;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你拿這24小時做了什麼,是你第二大的投資,你投資給了思考未來,還是投資給韓劇,還是投資給和人交往,自然會有不同的回報。朋友,用你的月收入除以30天再除以24小時,你就知道現在你在財富上的每小時的價值。這是時間對你人生第二大投資。

  人生的第三大投資是健康。

  心靈和身體的健康和諧統一。身體是你一生的載體,想想看,船漏了如何在海上快速行使呢?心靈的健康是正確處理複雜世界的基礎。想想看,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舵手掌握方向,再好的船隻也易闖礁。

  人生第四大的投資,財富的回報。

  人生第四大的投資,是選對行業跟對人。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其實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怕入錯行,這種錯誤是對上帝慷慨贈與的時間、身體、心靈的最大殺戮,深到生活每個細節中。選對行業沒有跟對領導人,也是一種嘆息吧。箇中滋味只有自己去體會。

  人生第五大的投資,是選對伴侶。

  人生第五大的投資,是選對伴侶,人是群居動物,必定存在於各種社會關係中。而伴侶是最近的關係,好的伴侶是相互協助發展的。是對瑣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人。是心靈的港灣,是人生的加油站。也是風花雪月的美景畫面。不是製造無中生有的矛盾的。選對怎樣的伴侶就會過上怎樣的大半生。這種選擇也一樣會深入到生活的每個細節中。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五大投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五大投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