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拒絕亞健康

拒絕亞健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生活壓力大,弄得自己總是好累,整天打不起精神,看醫生沒有毛病,你是亞健康了。

  平時,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熱愛生活,認真做好本職工作,還有,善待你身邊每一個人,對家人有愛心。

  有時間的時候多做一些戶外活動,貴在堅持。每天早上,我總是要到媽媽家做一會兒,到那后,先關注媽媽有沒有做五行操,早點吃的啥,有沒有量血壓,然後步行去上班,大概有二十多分鐘能到店裡。晚飯後,到媽媽家陪媽媽聊天,關注血壓的高低,一天的用藥,身體狀況,每天都是這樣,一直都在堅持,把它當成自己的功課,有一天曠課,也不是三好生,每天的戶外活動,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多益處,對生活有一種堅持的信念。

  活到老,學到老,學習一些有用的知識,慢慢的去充實自己。每天八點后是我上網的時間,經常查一些用藥方面的資料,一些疾病的預防,不但對業務有提高,對家人也有受益。

  和亞健康揮手說拜拜。病人為了健康,要用藥物治療,合理的用藥是應該的。身體不適,首先要看醫生,根據醫生的處方,用藥物去改善身體的不適。健康的人,平時對疾病的預防應重視,有很多的疾病,一旦得了,是無法根治的。處

  於亞健康的人,其實是生活的累,壓力大,自己不知道怎樣去調整。

  亞健康在當今是個流行詞,擺脫流行的潮流,你才是個聰明人。

您正在瀏覽: 拒絕亞健康
網友評論
拒絕亞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