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殘缺的記憶

殘缺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殘缺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記憶像潭泛起漣漪的水,一波一波的涌動着,衝撞着每一根敏感而又懶惰的神經,將那些模糊的事情一瞬間描摹的如此清晰。它們猶如扎進土壤里沉睡了千年的老樹根,盤踞在我的腦海深處,從來沒有過打算就此離開的念頭。

  隱隱的

  內心深處有一個凄涼溫婉的聲音響起

  親愛的

  是你捨不得它走?

  還是它捨不得離開你呢?

  B

  遺憾是種殘缺的美。也許幾年以後,我們對於那曾經痛心的遺憾隨着時間逐日逐日的拋之腦後。

  將它從心底連根拔起,拔的是那麼的徹底,忘的是那麼的乾脆。

  從這一刻開始,我便悟出一個道理來,沒有永遠的忘不了,更沒有永遠的永遠。

  C

  “對不起”與”沒關係”,六個字,彼此間,只是一種說話的語氣而已!

  D

  一部激勵人心的電視劇;

  一首令人心傷的歌曲;一個唯美的瞬間;總會有那麼多的感慨,由心底緩緩溢出。

  然後,隨之而來的便是無數的嘆息聲。

  驟間,突然像是靈光閃現般的頓悟了。

  哦,人生在世,原來活着才是最大的負擔,對自己的負擔,對親人的負擔,對社會的負擔。

  於是,又一次總結出一個道理,哦,不能說是總結,只能說是悟出,因為前人早已總結出了;所有總結出的我們不一定都能悟出;

  於是

  那麼

  就有了,

  活着好累,可是我們還得不厭其煩的活着。

  E

  每天早晨,總是很習慣很習慣的打開手機微薄,一頁一頁的翻看着每個人的心情,卻從來都不怎麼參與發表自己的意見。

  看着手機上冰冷方正的黑體字,從這些字眼兒里體會着每個人內心世界的酸甜。

  只是想告訴你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只是習慣了不說話而已。

  這樣說是不是顯的自己特矯情呢?可是已經是這樣了。矯情就讓它矯情吧。

  長時間的沉默也許會被你們遺忘。

  即便屬於我的天堂在某個無人知曉的偏僻角落,我也會帶着豐富的表情去關注你們每一個人。

  也很想告訴自己,在這麼多關注的人里,最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是每天都希望看到的。

  這一下又變的好矛盾,你們又該罵我到底是因為某個人而關注你們,還是因為關注你們而無意間關注某個人?

  其實只想說,都一樣。也許你們又在罵我神經了,好吧,我承認。

  告訴自己,不要騙自己就好。?然後,選擇好地方。

  靜坐某個偏僻的角落,永遠地關注那裡的每一個人。

  F

  突然發現我的文字很矯情,很柔弱,那些矯情的文字卻表達不出我內心的矯情。也許真如他們說的,只有不太矯情的人才能寫出矯情的字眼,比如這個人是我。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記憶
網友評論
殘缺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