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與婚姻

愛與婚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品嘗了愛情的痛

  感受了婚姻的苦

  你是否依然希望輪迴,依然希望背負婚姻的枷鎖

  在被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吳默默地離開了他

  並愛上了夜,喜歡無人的夜裡,

  一個人靜靜的聽着愛與婚姻的散文( : )

  “為什麼現在大都市的男女對愛總是魂牽夢繫,但是對婚姻總是望而卻步,可能夠他們對愛情要求過於完美,對婚姻卻又非常的懵懂,談起來口若懸河,其實很難理解其中的真諦,頂多是紙上談兵,談愛,遠遠多於真正去愛,說愛你的時候往往做不到愛你,用盡一切的甜言蜜語,我們認為真的不如一杯及時的白開水,不如一盤熱乎乎的炒菜,更不如擦汗時的一塊毛巾。我想生活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那麼共同生活怎麼會永遠甜蜜呢,沒有衝突的婚姻就像沒有一道放鹽的菜一樣讓人不可想象,而人吃久了這個菜就會生病,婚姻也會進入病態。

  我們常說婚姻是散文,那是因為走進婚姻你就會發現結婚很可能沒有當初想像的那麼美好,它不像是個永遠澎湃着激情,也不像小說常常人人覺得妙趣橫生,走進婚姻意味着2個人的王國,我想婚姻就是平時的敘事散文。

  走進婚姻你可能就會發現這不是理想的伊甸園,然而生活就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擁有的就不要輕易的放棄,愛着就應該時時的懂得珍惜。婚姻承載着人生的體驗和智慧,可以說婚姻就是一篇徹徹底底的哲理散文。”

您正在瀏覽: 愛與婚姻
網友評論
愛與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