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無言

愛無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殘酷的春天,痙窒的大地,撕裂了所有人的心,地動山搖,又是地震,還是四川,5,12汶川的震痛傷口還沒有癒合,4,20震痛在次襲來,一場7極地震搖動雅安,淚水模糊了視線,心揪成一團!激起了心中的波瀾。這一刻,中華兒女心中最痛的地方!災情牽動每個人的心田,所有的目光轉向這裡,所有的腳步奔向這裡,所有的溫暖匯聚雅安四川!

  無數鍵盤敲擊,無數鼠標點擊,牽挂,關切,擔憂,祝願,溢於言表!彼此距離不在,為雅安加油,祈禱平安!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你不再孤單,深深地凝望你的臉,不需要更多的語言。緊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已經走過昨天。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同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無論你我可曾相識!無論在眼前在天邊真心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平安!一首世界充滿愛,正是女子所要表達的情感!災難,我們一起承擔!

  廢墟,淚水,呼喚,當災難來時,見證災難中的情義,敬愛的黨中央習主席指示最大限度減少傷亡,總理李克強飛抵蘆山指揮救援,最可愛的偉大子弟兵永遠在前,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有他們伸出臂膀,排憂解難,醫療隊,救死扶傷,記者持續采寫災情,救援建愛心平台!大愛無疆,母親護住兒女,工人刨出工友,最美的新娘穿婚紗報道災情,被埋孕婦獲救,地震寶貝在自行車棚里誕生,趕赴救援的途中軍車墜下山崖,戰友,人民會永遠記住您!人間有愛,生命在喝彩,溫暖着這個破碎的春天!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用關愛溫暖心靈,用心靈慰籍信念,用信念傳遞堅強,用愛支撐力量,流淌暖暖的都是愛!眼前的一切都在無聲的表白,有你,有我,有愛!雅安,請相信,花謝了,春天還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言
網友評論
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