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風景-楓葉-你-我

風景-楓葉-你-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都說愛看秋天的風景,或者是因了沉醉那一葉的楓紅燦爛吧!

  我也愛那金秋楓葉,愛她的火紅、愛她的浪漫、愛她的經霜透骨的溫馨如夢。無論是漫山遍野紅艷勝霞的璀璨,還是一株兩株兀立崖頭的不群恬柔之韻,甚或秋風中飄舞婀娜的妙曼輕盈,她總在傳遞着一份柔、一份恬靜、一份痴醉的溫馨。春的楓葉是青澀的,也有些頑皮,似小兒女的天真,有時會怯怯地躲閃在萬花浮躁里,不經意間給你一份舒心微笑體驗;夏的楓葉是內斂的,有點文靜,如少女般矜持,羞澀中帶着一絲憧憬,讓你擁一份呵護之心;秋的楓葉卻不同,她是少婦的嬌羞、似徐娘的丰韻成熟,更是知己的淺言柔語溫婉,讓你醉在溫馨里。金秋的楓葉是一份懂,懂在風雨里浪漫,懂在經霜中成熟,懂在艷陽下燦爛。她不嬌柔,不青澀、不浮躁,可以給你童真的純,可以予你少女的矜持,映入你眼帘的還有一份成熟的潤韻,更賦予你知己的柔恬。怡你的身心,醉你的情懷。

  金秋的楓葉是你的景,你沉醉在她的韻里,你是那悅景的人。而你更是我眼裡心中的景,比金秋的楓葉更醉。

  楓葉是景,爽心悅目;你也是景,痴醉我情。

  楓葉在目你在心。

  風景、楓葉,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風景-楓葉-你-我
網友評論
風景-楓葉-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