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愛的,一路順風!

親愛的,一路順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一路順風!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又是一個旭日東升的早晨,此時親愛的芳正坐在火車上,不知道這一夜她睡得好嗎?冷不冷?昨晚送走了她,離開了站台,我就開始感到好孤單,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似乎本來完整的東西,被人分開了兩半,無論怎樣,總是覺得是那樣的痛。雖然昨晚感覺很困了,但這一夜輾轉難眠,不知多久才睡着的,沒有你在身邊,真的很不習慣,彷彿自己的心被撕裂了一樣。 此次北京之行,很遺憾,我不能陪你一起去,但以後還有很多的機會,終於到了你嚮往已久的北京,我相信當你站在北京的土地上的那一刻,你一定會特別的興奮。還有你一定有機會去你每每提及的天安門,這也是你夢想着要到達的地方,這一次你終於可以如願了。天安門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去過幾次,每次去了,都會油然生出一種愛國之情,感受着祖國的日新月異,更感受着祖國母親的偉大和博愛。你不是特喜歡拍照嗎?那就在那多照點,在北京好好玩玩,當然前提是不耽誤工作時間,呵呵。家裡你就放心吧,一切事情我都會打理好的。前些天和你看了一點《婚姻保衛戰》,感覺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還真有點像那個徐曉寧,當然我沒有他那麼好,不過日子還長,繼續努力還不晚。我會做你最強有力的支持者,我會照顧好你,照顧好這個家,讓我們攜手開創我們的事業,創造我們幸福的生活。

  你總是埋怨我寫過很多身邊的人,卻惟獨沒有為你單獨寫過一篇文字。其實我想說你始終在我心裡最重要的地方,曾經頹廢的我曾以為這輩子不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了,沒有想到會遇到了你,是意外的驚喜,是冥冥中的註定?是上天的安排?是上天派你來拯救我的嗎?總之,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遇到你,我才漸漸的找回了我自己。不再怨天尤人,不再憤世嫉俗。原本我也不過是一個俗人,何必對別人要求那麼高呢?做好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種種的好,因為太多,我無法一一贅述。因為有了你,我才恢復了原本樂觀的心態;因為有了你,我才覺得生活是那麼的美好;因為有了你,我才找回了我原本年輕的心靈;因為有了你,我才體會到活着的意義。 當然你也種種缺點,不過我都願意一一接受和包容,有時候正因為你的一點點缺點,我更覺得你是那麼的可愛。你不但給我,也給我們整個家庭帶來了很多的溫馨和歡樂,爸爸媽媽,哥哥,都很喜歡你,在你的悉心關懷和開導下,媽媽的病情也好了很多。你給這個原本嚴肅古板的家帶去了很多的歡聲笑語,親愛的,你讓我如何感謝你?你看你的好太多了,我真是寫不完。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說甜言蜜語的人,我也不喜歡海誓山盟的誓言,我想說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你就開始住在我的心裡,那裡面刻着你的名字。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部分,你就是我生命的意義。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你的愛溫暖着照亮着燃燒着我的整個生命,一路上有你,我就是最最幸福的行者。因為有你,我才能寫出許多有時讓我自己看了都會感動和溫暖的文字來。雖然沒有華麗的語言,但那樣一份真情,有時也足以令冰雪為之融化。

  感謝上天,讓我在最美好的年華遇到你。我愛你年輕的臉龐,我愛你開心的微笑,我更愛你美麗善良的心靈。歲月滄桑,紅顏易逝,假如有一天你不再像現在一樣年輕美麗,我對你的愛不會減少一分,只會更多,因為你把生命里最美好的年華給了我,我當會加倍珍惜。

  今天又是非常好的天氣,雖然霧蒙蒙的,但還是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不遠處的那片蔚藍色的海。你呢?車窗外的風景怎樣?北方的冬天會讓你覺得蕭瑟殘敗嗎?相信你會用很美麗的心情去領略沿途的風景,因為那是你從未到達的地方。北京的天氣應該比這裡冷,你在那邊要穿暖了。耐心些,下午就到了,今天對你來說一定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你多年的夢想得以實現,繁榮的,具有五千年文化底蘊的偉大的北京正等待着虔誠的你的到來。

  總之祝你在北京一切都好,這篇文章就算是我專門為你而寫,不知道你會不會滿意,寫出這些文字,我的心情是特別美好,甜美的,你是否能感應得到?好,一路順風,祝你在北京過得開心。記得:北京歡迎你!!!

  最後以一首最近我們都很喜歡的歌作為此文的結尾吧!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象中更美 我們懷抱里的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相信你是我的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一路順風!
網友評論
親愛的,一路順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