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讓心遠渡重洋

讓心遠渡重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昔日的歡聲笑語早已不見,而我還在尋覓什麼?那逝去的已不再的,還在留戀什麼呢?你說過,誰都不相信,只相信你自己,可我連自己都不相信,我在迷失中漸漸走遠,走向那原本有我的空間,依舊一條路、一個人、一台戲。

  在狂歡中演繹着一個人的悲傷,在喧鬧的街市演繹着一個人的寂寞,但我並不孤獨,因為我還有夢。沒有那麼崇高而放蕩不羈,沒有那麼華實而遙不可及,我隻身一人去追尋,再希冀中摸爬滾打,擦着無人心疼的淚痕,終了,奮起前往。

  伴隨着風的淡淡憂愁,我也在思考。我不是多愁善感,而是自卑到了極點,自卑的不願面對那些關心我的愛着我的人。我哭,我笑,從不讓你們看到,你們不懂,永遠不懂。伯牙斷琴,那是沒有了知音,而我斷筆是為了祭奠那陳去的年華。早已讀懂物是人非的傷感,今在他鄉的無奈,我只得用個“愁”字了結。

  我無法攜友誼之膀高飛,無法撐起夢想的帆船遠渡重洋,只得用我單薄的身軀掀起萬丈波瀾,我不懦弱,只是不想和你們說話,我不堅強,偶爾也會歇斯底里的咆哮,只是身在異鄉,無語對之。

  回憶還在折磨着我,是我不能釋懷,還是留戀,如果你已不再,我又何必挂念。

  身處校園當中,我們是否還有一絲的純真?我們乘着太行之風是否能夠飛翔,踏着渭河之浪是否能夠遠航,我們正當少年,我們可以揮斥方遒嗎?

  讀不懂這世間的虛偽,我只想做我自己,我的心軟卻一次次傷害了自己。我探尋終究,卻遲遲不見那令人心碎的結果、現實就是現實,我——-就是那樣,————有什麼過錯?如果有,那麼我的家人呢?我理解,沒有權貴,他就該低賤不堪;沒有金錢,他就該受苦不堪。對,這就是現實,你們的境遇讓我如此深刻的憎恨現實,我不想面對,我無顏面對。可既然我逃不出去,我就要勇敢的面對。我讓你們看到什麼叫做“現實”、我會用我日後擁有的一切給你們以證明。

  我誰都不相信,只相信我自己,我失去了那麼多,如果只換回青春的不堪,何必如此努力?我高中三年,我會盡我所能,放手一搏,最後兩年,此時覺悔,為時不晚。

  沉湎,只是無謂的懷念,遠渡重洋才是我心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讓心遠渡重洋
網友評論
讓心遠渡重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