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關於麗江的女子

有關於麗江的女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關於麗江的女子——Ilovetheperson,Iwillbewaitingforyou。

  文——江湖

  發獃不是因為天空里突然出現了彩虹,是因為心裡滿滿全是麗江的美麗。

  如果有一天,上天突然降落下來一個美麗的夢,那麼這個夢的期限我想會是3天,就像你給我的承諾一樣,讓時間變的不堪一擊。

  這幾天我講的故事只有一個,一直重複着,重複着。

  有一天,海綿寶寶看見派大星懷裡有一大堆糖果,於是海綿寶寶對派大星說:嗨,派大星,你能把糖果分我一點嗎?派大星把所有的糖果都給了海綿寶寶。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給你。

  I:派大星沒有,海綿寶寶會有的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一日,我轉遍了我所知道的精品店,超市,遊樂場。

  我去了重百,去了喜萬家,去了依蝶,去了佳惠,去了七色花,去了金三角,去了背街,去了金海。問了同樣的一句話:有派大星跟海綿寶寶的布偶嗎?

  我問了姣妹,是要買什麼樣的糖,什麼樣的布偶,要怎麼說,要怎麼給,要怎麼離開。

  這一天的前一晚上,我和姣妹講了很多,講了江湖和小四木,講了派大星跟海綿寶寶,講了我要怎麼樣在明天挽留,講了從選東西,到見面,到說話的語氣,到見面后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到她的每一種回復,到小四木怎麼樣的方式來接受,到明天的天氣是不是晴天,到我會不會死的很慘。

  姣妹讓我不要太緊張了,說現在已經是凌晨幾點了,我想,如果今晚睡得都不好,明天那裡來力氣去實現這些所謂。

  我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里,重複明天的每一句的對話,每一句的感覺,怎麼樣的出場,怎麼樣的對白,怎麼樣的給與,怎麼樣的說你是否還願意。

  早上起來,爸爸告訴我,江湖,你昨晚說了一晚的夢話。

  我說,有么?有么?

  派大星沒有能夠買到,因為我找遍了黔江,都沒有看到派大星的身影,我知道,我尋找了這麼久,它就在離我最近的地方,其實我就是派大星,小四木是海綿寶寶,而我手裡的糖果,是派大星給海綿寶寶的糖果,那個故事,原來就是我們。

  LOVE:Iknow,Imisssomeonewhowereveryloveme。ok。Ihopethisisgoodchoice!!!I`llfindsomeonewhoIloveandhedoit。

  這個句子,我在百度里翻譯了下,百度里的句子翻譯出來,我看了很久:我知道,我想念的人都很愛我。好啊。我希望這是很好的選擇!!!我會找到我愛的人和他所做的一切。

  我以為,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曾經愛過的人愛我了,真好,我希望我再次跟他在一起是一個很好的決定,我會跟他一起並記得他的一切。

  後來我找朋友給我翻譯了一下,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本意了:我知道,我錯過了一個很愛我的人,好吧。我希望這是一個好的決定。我將去找一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重複讀了3遍,然後默默的想,你將要去尋找一個我愛和愛我的人,然而你就是我愛的,我多麼希望我能夠讓你成為愛我的、

  下午2點我去了足球場踢球,跟着我多年的兄弟一起去踢球,我懷着的心是一顆坎坷不安的心,在寬敞的足球場,看着足球在我的腳下過去又過來,我用盡了我全身的力量去征服,我想,足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等到全身都沒了力氣,然後因為很久沒歇斯底里的運動了,我抱着大腿在草坪上奇迹般的抽筋了。

  就像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所有都準備好了,才突然發現沒有了對象,所有的所有一瞬間就化為了烏有,昨晚的焦慮,所有的對白,全部的關心,到最後連人都不能見到一面了。我發現,那時候的我,真的無助到像個丟失了最心愛的玩具的孩子,除了着急的哭泣外,我想象不到我應有的表情。

  我讓人幫我把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糖都給帶去,我告訴她,幫我帶句話吧,你就說: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故事…

  派大星受傷了會找海綿寶寶嗎?我在想,派大星一定不會的,因為派大星願意把他所有的好都給海綿寶寶,派大星愛海綿寶寶。

  那天踢球,是我踢的最舒暢的一天,我把所有的所有都通過足球傳輸到地球的內部,那一天,到地球承受不了了,就會發泄出來了、

  我昨晚跟姣妹子說,明天我肯定是豎著進去,橫着出來。

  姣妹子說:豎著進去,豎著出來,心沒了。

  YOU:從2月19號開始,我就沒有睡過一次足足的覺,所以每一天都帶着兩個熊貓眼,黑黑的,生動可愛。

  我走過理髮店然後想了想,走了進去。

  我去理髮店,我說:洗個頭

  然後選了個最貴的黑人頭,說,就這個吧

  洗完頭我跟師傅說:理個髮

  我說理個光頭吧、

  然後洗頭的那位妹妹看着我呆了半小時,直到我理完頭她再給我洗的時候,只說了一個字——帥。

  我不清楚是因為我洗這個洗髮水給她的提成高才說了帥,還是因為我的行為詭異說了帥。我想我是腦殘那種,所以得把頭髮理了好看個清楚。因為我覺得,在從進理髮店開始,我的心情就平靜的一點漣綺都沒有,木木的洗完頭,木木的理了發,木木的眼神,木木的空洞感。我是一個思維簡單,但是不容易跟平常人一樣的,偶爾會腦殘,記得原來,因為我的腦殘,間接或者直接的帶出了一個腦殼有包的。

  理完頭,我開車去了體育館的露天KTV,我在廣場上點了4首歌,然後就木木的回到我的家裡,拿出筆記本,點出一個命名為<;有關於麗江的女子>;Word文檔,從認識小四木的那天起,我回到家裡我就創建了這個文檔,一直寫了標題,沒有能夠下筆,因為我不了解麗江,不了解麗江的女子,這樣的感覺讓我無所適應。

  麗江,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雲貴高原與青藏高原的連接部位,東經100。25,北緯26。86,北連迪慶藏族自治州,這就是我對麗江的總了解,還有一些就是我在小四木的空間里看到,麗江真的很美很美。

  那天電話掉進水了。我拿起來自己修的時候沒修好,電話它就自己打開機,打電話,因為小四木的名字前面我加了一個“1”電話簿里排在第一位,所以電話自己就給小四木打了過去,然後電話的聽筒和送話器都是壞了的,我聽不見她說,她也聽不見我說,當我看到電話顯示的是小四木,我心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了,急忙忙的把電話電池取了下來。然後我接到了小四木的短信:怎麼了?

  這是3月11號,與小四木分開的第一天。

  待續

  2012年3月21日02:29:51

  江湖謹記

您正在瀏覽: 有關於麗江的女子
網友評論
有關於麗江的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