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討厭被分開的日子。像螞蟻一樣被無辜的虐殺。以為,生活是自己的,什麼時候才是呢?也許,根本就是幻覺。看着今天的雨,想着明天的太陽。什麼都不會理會我的感受。所以,我接受。雨的冰冷。太陽的熾烈。像個傻瓜一樣,還會有夢想。像個白痴一樣,還期待希冀。什麼才是真的。殘酷,才是生活。

  不喜歡被分開的感覺,就像撕扯自己的身體。不想看到哭紅的眼睛和緊閉的雙唇。不是,只有分別才會記憶。生活從來就沒有一張和善的臉。每天都那麼猙獰。其實,我也不怕。以為,我冰冷。猙獰抵不過我的冰冷。但,還是會看到鏡子里的人在流淚。有時候,知道自己在傷心,也會感到陣陣的心痛。可是,就是不願意去妥協,去尋找溫柔。不肯,是我的個性。

  沒有任何的波瀾,其實還有暗涌。表面的豁達與平靜,是最可怕的偽裝。看到一張笑臉,再也不知道這是否叫做幸福。花的綻放,是否被認為是美好。日子,除了日期的變更,還要怎麼計算。我的日子總是在停滯。每天,睜開眼睛,不知道具體的時間,不知道今天是何年何月何日,不知道記憶已經被刷新過幾次。我感覺我經歷的有的已沉澱,有的還在空中。

  我們要在不斷的分別中慢慢長大,所以人生是悲苦的啊!我的小小生命中聽到的是被拒絕的強音。我也曾為了這個聲音沉淪、絕望。我相信,黑暗中的美更加誘人。也許,不懂事的我還是美麗的。但,現在就像罌粟一樣的我,血液再也逃不出黑色。就是源於深深的一頭栽進去,被他親手窒息在裡面,看着他,瀟洒的掙脫。還有岸上冷笑的幫凶。我明白了,生活是不愛我的。

  不想被分開,看來對於我是個難題。心,很久沒有健康的跳動了。我有的時候為它感到可悲,卻無從幫忙。我的心,真的在剛剛重鑄之後,又變破碎。只是,深愛的你還不知道,破碎的太頻繁,就真的只有清晰的裂痕,只剩下裂痕。不想被分開。我不開心。我很難過。我的不安全感,包裹全身。我還有微笑。我繼續安慰。我的偽裝,代表我很痛苦。

  我,不想被分開,

  因為,我愛你。我愛的有點痛。

您正在瀏覽: 分開
網友評論
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