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泥鰍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鰍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回了一袋子泥鰍,可能有幾十個。我問媽媽:“泥鰍是不是在土裡生活的動物啊?”媽媽說:“不是,泥鰍是在水裡生活的。”“那泥鰍為什麼有泥這個字?”我好奇地問。媽媽沒說話。

  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媽媽叫爸爸紅燒泥鰍。爸爸燒了一瓶開水。拿了一個簍子往盆子上一蓋,把開水倒進盆子里,這時,盆子里的魚全活蹦亂跳的,像幼兒園的小朋友見到了媽媽一樣。頓時,盆子里冒出了煙,這些煙還很臭。爸爸又用剪刀把泥鰍的肚子剪開,把髒東西掏出來,才掏了兩個,爸爸就對媽媽說:“我不幹了,太煩了,這樣弄要弄到什麼時候?”媽媽對爸爸說:“我不管,反正你弄,我又不會。”

  我又到房間里玩了一會,又到廚房看了一下,奇迹出現了,爸爸居然把泥鰍弄好了。過了一會,爸爸把泥鰍下鍋了。

  飯好了之後,爸爸對我說:“你吃小的還是吃大的?”我苦笑的對爸爸說:“我吃小的。”爸爸說:“吃七條泥鰍。”我說:“啊,不會吧。”我慢吞吞的吃完第一條之後,說:“我長大一定要把所有魚滅絕了。”爸爸說:“算了,吃五條好了。”我高興的回答:“好。”

  吃魚的滋味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泥鰍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