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特別活潑,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的走路一蹦一跳的,還有一次跑在中間,我的同學說:“你在這樣子汽車來的話會撞到你的。”我卻說:“不會有汽車來的。”我跟他一路走回家果然沒有被汽車撞。

  後來有一次,我們又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走在中間,她走在旁邊他比較在我前面,我在他後面,我知道每次她說有汽車來了,我會現轉過去看一下,這次他覺得來不及了,她就說,你頭頂上有一隻大蟲子。我馬上跑到旁邊讓他幫我弄下來,這時,汽車就開過去了。我說:“快幫我弄下來呀。”他說:“沒有蟲子。只是剛才有輛汽車開過來,如果我說汽車來了,你會先轉過去看一下的不是嗎?這樣的話就來不及了,所以只能說你頭頂上有隻蟲子了。”我說:“謝謝。”他說:“不用謝。”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又有一次我們放學走在路上,我有走在了路中間,我把上次的給忘了,他就說:“汽車來啦。”我以為是真的,我就沒看就跑到了她那裡。他說:“沒有汽車,你站在那裡會很危險的。”我說:“哦。”

  我們就回家了!這個善意的謊言我一直會記住!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浙江宏大學校六(6)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