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植物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風和日麗,我開心極了,和家人一起到植物園去玩。 

  剛到植物園門口,就見那裡人流如潮,擠了半天才好不容易買到門票。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兩旁的盆景。看,它們有的成一字形擺放、有的成S型擺放,造型別具匠心,看起來更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大花壇。 

  順着路標,我們來到了桂花園。哇,真是名副其實呀!瞧,那裡鬱鬱蔥蔥的全是大片的桂花樹,有金剛桂、丹桂、肉桂等。桂花真香呀,深深吸一口氣,香味沁人心脾!桂花的顏色有金黃、橘黃、土黃等。咦,這棵桂花樹上有個牌子,哦,原來是被人領養的,小樹也有親人了,真替它高興呀!走着走着,我停住了腳步,很多的樹下鋪了涼席,這讓我不由得想起語文書上11課的《桂花雨》,也就是等桂花開了,抱着樹輕輕搖,桂花會一個個落在涼席上,然後把桂花晒乾,可以泡茶、做桂花鹵、做蜜餞、做糕餅…… 

  最後我們來到了菊園。剛到那,就聞到了陣陣菊香。那兒的菊花很特別,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全黃,一種是黃裡帶點粉色。雖然品種不多,但是還吸引了不少遊客。我在想,可能大家都是因為喜歡菊花不怕嚴寒的堅強品格吧! 

  要回家了,我們依然戀戀不捨,好像都還意猶未盡,再見了植物園,我會再來的。

  指導老師:姚燕

您正在瀏覽: 游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