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過後的泣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的泣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只想靜靜地,讓我孤獨一會兒。真的,很想,無拘無束。可是,自由,在哪兒?我,抬起頭,看見了,那個無形的牢籠。靜靜地,抱膝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沒有溫度,彷彿停止了呼吸。周身的空氣隨着呼吸翻轉。伸出手,破壞這沉悶的氣氛。 

  呵呵,我很墮落,是嗎?我很頹廢,是嗎?我很憂傷嗎?不!我很快樂,真的真的很快樂。是的。如果,沒有考試,我將會很快樂。不是嗎? 

  靜靜地,抱着抱枕,在沙發上靜靜地,哭着。發泄着自己的情緒。風,拂亂了髮絲。外面,一隻白色的塑料袋,孤單地被風吹着。忽然,飄飛了一隻氣球,和着小孩的哭聲。一,從來都是孤單的。 

  我,脆弱嗎?僅僅是因為班主任的一番話?還是,摻雜着,其他的因素。比如:好強嗎?不懂,也不想懂。沒有為什麼。 

  雙眼,紅腫着。也許,閉上眼,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把那煩惱,靜靜地擱在潛意識中,讓它,隨之漂流。 

  獃獃地望着,窗外。一群白色的鳥兒,被驚起了。一切的一切,都是灰色的,從來都是孤獨的。或許,我才是那個最不合群的。 

  總是,只差那麼一丁點兒。總是,似乎沒用盡全力。又是一個寂寞的天,又是一個無聊的夜。靜靜地,只想靜靜地,讓我清醒一下。靜靜地,只想靜靜地,讓我哭一場。靜靜地,只想靜靜地,讓我孤獨一會兒。真的,很想,無拘無束。可是,自由,在哪兒?我,抬起頭,看見了,那個無形的牢籠。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的泣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的泣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