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綠舟vs勇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舟vs勇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去東方綠舟之前,我並沒有聽過太多的介紹。東方綠舟東方綠舟顧名思義就是東方的綠洲嘛。風景一定十分不錯,我又是一個極愛風景的人。所以更是歡欣。可沒想到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風景,卻是那勇敢者之路與趣橋世界,一改我以往膽小的風格,興奮至極。 

  剛進去就看到了按1:1比例造的航空母艦,煞是雄偉。進去之後,大失所望,看到的無非是一些照片,模型之類,很是無聊。可能不是很符合我們女生的標準吧!第一戰有點悶啊!!! 

  隨後我們便到了勇敢者之路。乍一看無非是攀爬之類的活動,可近一看,高不可及看過去是很好玩,使全身的血液沸騰起來,大家把包一扔就奔了過去。男生三下五除二就爬了上去,女生也不甘落後,緊接着爬了上去我拉緊繩子,下了120萬分的勇氣,爬了上去。在上面真的挺恐怖的,一不留心萬一踩空了,那我可愛的小命不是要玩完了,我慢慢翻了過去,往下一看,三魂五魄都沒了,雙腳發軟,好高阿!木塊的間距又那麼大,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探了下去。有些高,我很費勁才找到下一個支點,最後一腳踏在陸地上,重新回到地球,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全場上人潮湧動,吊動着每一個人的運動神經,至使他們忘記了頭頂上的烈日,忘記了滿身的汗水,忘記了天氣的悶熱,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有趣的“遊戲”之中。 

  “趣橋世界”的橋的那一種感覺既不是徐志摩筆下的康橋的那一種柔美,溫情;也不是錢塘江大橋的那一種雄偉,壯觀;那是一種驚險,一種夢幻一種新奇,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樂,那一種驚險.快樂,我認為無法用言話.文筆去描寫出這樣一個真實的趣橋世界,只有親臨才能感受到那種實實在在的感覺。細想這裡的橋不正是我們的人生嗎?有些挫折,有些艱辛,但正是這種感覺才突出了人生旅途的驚險與快樂,向前看,不回頭,這是過橋的訣竅,而人生呢!不也是這個道理.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東方綠舟之游,正向是一個小小的人生,小小的世界,有着驚險,快樂,夢幻……小小的人生旅途是充滿冒險的,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順利度過, 東方綠舟VS勇者,勇者勝!!!!!!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舟vs勇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舟vs勇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