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荷蘭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荷蘭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就前,我姑姑從北京帶來了一隻荷蘭鼠,你看它渾身毛絨絨的,百得出奇,三角形的腦袋上有兩隻薄而小的耳朵,直挺挺地立着,連上面的小血管都看得一清二楚的,兩顆紅珍珠似的小眼的光芒,兩條粗而有力的後肢支撐整個身體。荷蘭鼠小巧玲瓏,連我弟弟都可以拿起來了,十分可愛。 

 一天放學后,我發現荷蘭鼠正用細而短的前爪哪着一顆花生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兩腮不停地蠕動着,還不時發出“咯咯”的響,銀白的鬍鬚也不斷地抖動。我想它大概是餓機了吧,不然會這樣狼吞虎咽嗎? 

 荷蘭鼠不僅吃東西有趣,而且也很清潔`整潔,它吃飽后,就用爪子擦擦臉,用頭蹭蹭身上的毛。 

 飯餐后,荷蘭鼠就靜靜地休息了。它半閉着眼睛有些神往的樣子,剛才還不斷抖動的鬍鬚現在也不動了。大概它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了吧。荷蘭鼠醒來之後就做起了小遊戲來了。這時如果你從遠出看,一定認為是風吹着小白絨球,走近你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一個頑皮的小生命。 

 荷蘭鼠雖然可愛`清潔,可是有的人會害怕養小動物,但是有的人不怕去養它們,因為養小動物也是一種樂趣,一種快樂。回想起童年這件件的趣事,不由的會自己笑自己呢,真是不知道這童年過的這麼快啊!

您正在瀏覽: 養荷蘭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荷蘭鼠 暫無評論